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际资讯
外媒:日元兑美元汇率跌破137 日央行行长重申宽松
来源: 中新经纬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1 16:39:50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元兑美元汇率11日盘中一度下跌至1美元兑137至137.50日元区间。

  该报道指出,受日美利率差扩大预期影响,买入美元出售日元的势头加剧,日元贬值至约24年新低。

  该报道进一步分析,鉴于美国6月就业数据坚挺,市场普遍预期美国政府将继续大幅升息。在日本央行继续推行大规模货币宽松政策的预期下,市场认为日美利率差或扩大,日元骤跌。日本国内进口企业也有出于实际需要买入美元出售日元的动向。

  该报道提到,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当天重申将维持现行大规模货币宽松政策的姿态,也加剧了日元贬值。

  “如有必要,将毫不犹豫地加码宽松措施。”该报道援引黑田东彦11日表态。

  6月29日盘中,日元兑美元也一度跌破137日元,创1998年9月以来的日元汇率低位。


文章来源:中新经纬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外媒:日元兑美元汇率跌破137 日央行行长重申宽松
徐翔妻子一句话 2000亿锂王封死跌停!锂矿板块集体大跌 行业拐点来了?】徐翔妻子应莹此前回应表示,其本人没有投顾资格,个人公众号发布的每周市场点评属于个人爱好。
【近五个交易日共112只A股被机构调研 周大生、丽珠集团、厦门钨业获扎堆调研】据最新已公告数据,近五个交易日期间(2022年7月4日至2022年7月8日),两市共112家上市公司被机构调研;其中,共84家公司被基金调研,98家公司被券商调研,74家公司被投资公司调研。(第一财经)
智慧芽:新一代信息技术科创板企业专利申请总量超6.7万件
【收盘播报】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走弱,沪指收盘下跌1.27%,深证成指下跌1.87%,创业板指下跌1.78%。行业板块多数收跌,锂矿、汽车板块重挫,医药股逆市走强。
营收持续滑坡,官司常年不停, 箭牌家居IPO胜算几何?
中山化工终止上交所主板IPO 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
安芯电子涉嫌专利侵权,疑遭对手狙击上市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