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个股资讯
中山化工终止上交所主板IPO 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1 15:48:13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1日 据证监会网站消息,证监会决定终止对浙江中山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山化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的审查。 

  中山化工专注于绿色农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为硝磺草酮、灭草松、苯嗪草酮以及复配产品等新型、安全、环境友好的除草剂。 

  李步高持有公司8327.31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54.7849%),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近三年来,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中山化工原拟在上交所主板发行不超过5068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不低于25%。中山化工原拟募集资金6.12亿元,用于年产3万吨中山科技(生态)农业环保制剂建设项目、500吨/年双氟磺草胺等原药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中山化工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包世涛、范正伟。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中山化工终止上交所主板IPO 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
安芯电子涉嫌专利侵权,疑遭对手狙击上市
【香港证监会梁凤仪:做好互换通准备工作 争取今年年底前落地】在7月4日举办的“2022债券通周年论坛暨互换通发布仪式”上,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下称“香港证监会”)署理行政总裁梁凤仪表示,从股票市场互联互通、到债券通,再到利率互换市场互联互通(下称“互换通”)宣布落地,两地金融市场互联互通不断前进发展。香港证监会将做好互换通准备工作,争取在今年年底前落地,让香港市场成为国际投资者对冲内地市场风险首选的风险管理中心。
上市前财务数据突然好转,数聚智连业绩水分十足
打新赚钱效应继续,信邦智能中一签大赚1.77万元,本周这6只新股“亮相”
华盛锂电科创板IPO发行价高达百元,却值得一看!
大部分集采合同即将到期, 麦驰物联业绩难有保障
夏一平卸任,吉利退后,集度欲谋上市口难开?夏一平卸任,吉利退后,集度欲谋上市口难开?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