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内资讯
近五个交易日共112只A股被机构调研 周大生、丽珠集团、厦门钨业获扎堆调研
来源:第一财经11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1 16:19:54

  据最新已公告数据,近五个交易日期间(2022年7月4日至2022年7月8日),两市共112家上市公司被机构调研;其中,共84家公司被基金调研,98家公司被券商调研,74家公司被投资公司调研。

  从个股调研次数方面来看,共20家上市公司获超20家机构调研,共5家上市公司获超50家机构调研;获调研次数前三的热门股为周大生丽珠集团厦门钨业,参与调研机构数依次为109、79、64;其中,基金调研前三的热门股为舍得酒业晶盛机电周大生,参与调研的基金数依次为32、31、29;投资公司调研前三的热门股为周大生丽珠集团厦门钨业,参与调研的投资公司数依次为55、33、27;券商调研前三的热门股为嘉友国际江阴银行隆华新材,参与调研的券商数依次为11、11、10。


文章来源:第一财经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近五个交易日共112只A股被机构调研 周大生、丽珠集团、厦门钨业获扎堆调研】据最新已公告数据,近五个交易日期间(2022年7月4日至2022年7月8日),两市共112家上市公司被机构调研;其中,共84家公司被基金调研,98家公司被券商调研,74家公司被投资公司调研。(第一财经)
智慧芽:新一代信息技术科创板企业专利申请总量超6.7万件
【收盘播报】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走弱,沪指收盘下跌1.27%,深证成指下跌1.87%,创业板指下跌1.78%。行业板块多数收跌,锂矿、汽车板块重挫,医药股逆市走强。
营收持续滑坡,官司常年不停, 箭牌家居IPO胜算几何?
中山化工终止上交所主板IPO 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
安芯电子涉嫌专利侵权,疑遭对手狙击上市
【香港证监会梁凤仪:做好互换通准备工作 争取今年年底前落地】在7月4日举办的“2022债券通周年论坛暨互换通发布仪式”上,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下称“香港证监会”)署理行政总裁梁凤仪表示,从股票市场互联互通、到债券通,再到利率互换市场互联互通(下称“互换通”)宣布落地,两地金融市场互联互通不断前进发展。香港证监会将做好互换通准备工作,争取在今年年底前落地,让香港市场成为国际投资者对冲内地市场风险首选的风险管理中心。
上市前财务数据突然好转,数聚智连业绩水分十足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