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PO资讯
长龄液压IPO:业绩连创新高,核心技术成就行业龙头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1-03-26 10:15:25
   
   江苏长龄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业绩连创新高,据最新报道:2017年、2018年、2019年营收分别为3.25亿元、5.58亿元、6.1亿元;长龄液压2020年上半年营收为4.02亿元。长龄液压2017年、2018年、2019年净利润分别为7684万元、1.6亿元、1.7亿元;长龄液压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16亿元。长龄液压2020年营收8.67亿元,同比上升42.1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2.36亿元,同比上升38.72%;实现扣费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2.3亿元,同比上升38.88%。实现了营业收入净利润的连年增长,显示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和持续盈利能力。

 
喜讯喜讯:2021年3月16日,江苏长龄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龄液压”)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成功上市啦!(股票代码605389)。此次IPO募集资金,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433.34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拟投向液压回转接头扩建项目、张紧装置搬迁扩建项目、智能制造改建项目、研发试制中心升级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自主创新的研发实力,打造质量品牌

招股书显示:长龄液压的掌舵者夏继发说:公司将始终秉持“开拓创新、求真务实、诚实守信、科学发展”的精神,坚持“科技创新、严格管理、规范经营”的经营理念公司不断加大自身科研队伍建设和研发设备投入。毫无疑问,最着重在就是研发和创新。公司目前自主研发的主要核心技术为:油路铸造成型技术、液压件毛坯铸造技术、分体式密封技术、专用精密定位液压控制技术、张紧装置材料热处理技术。目前通过自主研发及外部合作,掌握了中央回转接头和张紧装置等各类产品的核心技术,包括工艺路线制定、材料配比等,树立了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
 

依靠多年工程机械用液压关键零部件领域的研发积累,借助国家重大装备制造领域优先发展的春风,在复杂工况、超高压、多通道、大吨位液压中央回转接头上取得重大技术突破,业已形成设计、制造、批量化和创新能力。  
 


 
长龄液压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其核心竞争力,不断加大自身科研队伍建设和研发设备投入,已形成由技术中心牵头,以技术骨干为纽带、各工段技术小组为支点的多层次技术创新运行模式,持续开展应用技术和行业前沿的新产品、新工艺研究,成功开发出科技含量高、市场竞争力强、经济效益好的技术成果,树立了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同时也是“GB/T 25629-2010液压挖掘机中央回转接头”国家标准的主持起草单位。报告期内,公司中央回转接头和张紧装置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国内市场前列。近年来,公司突破多项核心关键技术,拥有100余项专利,成功开发了多通道重型机械用液压中央回转装置等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


上·下游稳健,快速发展


长龄液压主营业务为液压元件及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中央回转接头、张紧装置等,液压产品作为机械基础件,应用于各类工业装备和机械主机,其中工程机械是液压产品最大的需求领域,在建筑业投资增长期拉长、基建投资拉动渐强的背景下,我国工程机械行业迎来需求增长上行阶段,以挖掘机为代表的工程机械产品需求呈现强劲增长态势。随着我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规划、社会保障性住房建设等政策的实施,工程机械行业的快速增长会给液压行业带来较大的需求。

    在国内市场方面,公司的主要客户三一重机、徐工集团、柳工、山东临工、卡特彼勒等在挖掘机行业市场占有率较高,主要产品中央回转接头和张紧装置等在客户供应体系中占据重要地位。2017年至2020年上半年,公司中央回转接头产品市场占有率在48%左右,张紧装置产品市场占有率在37%左右,均处于行业前列。

2019年11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出具说明,“根据工程机械行业统计数据,江苏长龄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液压中央回转接头、履带张紧装置,在2016年-2019年6月国内市场销量中,市场占有率均位于行业第一位”。
 
随着公司此次在A股市场的成功上市,并充分把握市场机遇,合理进行产业布局,将“实现客户价值,争创世界名牌”的公司目标实现,将来以卓越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铭 沈超)讯,近期新股上市即破发的现象频现,不少热衷于打新的投资心里打起了退堂鼓。不过近日这种现象似乎又有新变化,强瑞技术(47.510, 0.36, 0.76%)、盛美上
 前次创业板IPO被终止审查后,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天恒”)并未放弃上市的念头,而是改道转战科创板。11月17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百利天恒科
  CPU是电子设备中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经过多年发展,两家CPU供应商羽翼渐丰,正陆续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刺。上交所日前披露了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光信息&r
本报记者 王 宁  随着北交所首批81家上市公司平稳运行,市场各方纷纷开掘其中的投资机会。对于聪明资本来说,早早“潜伏”其中应该不会令人奇怪。  《证券日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娟娟  近段时间,新股接二连三破发,令不少投资者对打新望而却步。10月至今,A股市场破发新股已达到10只,破发数量创近15年新高。从背后原因看,估值、定价过高是
 11月8日上市以来,易方达、华夏等四家基金公司旗下的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目前,4只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产品的合计规模已突破342亿元。  业内人
K 线图 特色数据 资金流向 公告 个股日历 核心题材 最新价:3.07涨跌额:0.11涨跌幅:3.72%成交量:4.06万手成交额:1257万换手率:0.22%市盈率:21.7总市值:56.7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
  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市场正评估英伟达与梅西百货等的财报。美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疫情爆发以来最低水平。纽约联储行长称美国潜在通胀肯定会上升。  英伟达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