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个股资讯
新浪财经2023“建言中国特色估值体系”征文进行中:专家学者、券商、基金、私募等各界人士精彩大讨论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1 15:32:59

自证监会主席易会满首次提出“中国特色估值体系”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并引发市场各方热议。

  2022年11月21日,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在2022金融街(5.0800.030.59%)论坛年会上表示,要“深入研究成熟市场估值理论的适用场景,把握好不同类型上市公司的估值逻辑,探索建立具有中国特色的估值体系,促进市场资源配置功能更好发挥”。他指出,上市公司尤其是国有上市公司,要“练好内功”,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同时,也要强化公众公司意识,主动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让市场更好地认识企业内在价值。

  什么是中国特色估值体系?其对于建设中国特色现代资本市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有什么重要意义?应如何进行探索建立?

  新浪财经举办“建言中国特色估值体系”征文活动,并且,就如何构建中国特色估值体系举行研讨会,特邀专家学者、券商、基金、私募以及央企国企等人士,进行精彩大讨论。

  征稿邮箱:finance_biz@sina.com,投稿时请注明作者个人简介。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新浪财经2023“建言中国特色估值体系”征文进行中:专家学者、券商、基金、私募等各界人士精彩大讨论
“茅宁组合”集体哑火,“中特估”与科技,谁将接棒行情?
北交所首家!凯雪冷链完成注册后终止发行
IPO | 石油炼制及石化设备制造商瑞昌国际递表港交所
杭州坐地铁公交将打折!最高5折!
深交所受理湖南兵器上市申请
陕西能源IPO启动招股: 加速煤电一体化布局,剑指西北最大火电厂
羊绒世家IPO仅30余天就撤单 申报稿诸多问题待解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