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个股资讯
北交所首家!凯雪冷链完成注册后终止发行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1 15:30:5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换换)申报北交所上市完后注册后,凯雪冷链3月20日晚间披露公告称,公司终止IPO发行,这也是北交所市场首家注册后终止发行公司。

凯雪冷链表示,鉴于公司本次北交所上市取得的注册批复有效期于当日届满,公司内部控制存在缺陷涉及的规范整改工作尚在执行,同时公司保荐机构华金证券被暂停保荐资格,暂未恢复,公司目前不具备启动发行上市的客观条件。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北交所首家!凯雪冷链完成注册后终止发行
IPO | 石油炼制及石化设备制造商瑞昌国际递表港交所
杭州坐地铁公交将打折!最高5折!
深交所受理湖南兵器上市申请
陕西能源IPO启动招股: 加速煤电一体化布局,剑指西北最大火电厂
羊绒世家IPO仅30余天就撤单 申报稿诸多问题待解
光稳定剂领先企业宿迁联盛今日挂牌:产品丰富、业绩稳定,布局一体化前景可期
据上交所消息,科创板上市委将于2023年3月24日将审核山西锦波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