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个股资讯
IPO | 石油炼制及石化设备制造商瑞昌国际递表港交所
来源:界面新闻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1 15:29:37

2023年3月20日,瑞昌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递表港交所主板拟上市,第一上海为独家保荐人。

招股书显示,公司是一家总部设于中国河南省的石油炼制及石化设备制造商,公司的产品乃根据客户的规格及要求定制,以合约为基础,分为四个产品类别,即(i)硫回收设备及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焚烧设备;(ii)催化裂化设备;(iii)工艺燃烧器;及(iv)换热器,包括其相关零部件,提供予公司在中国的下游客户。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按二零二一年的收益计,公司是中国石油(5.680-0.09-1.56%)炼制及石化运营的第五大催化裂化设备制造商,市场份额约为1.8%;按二零二一年的收益计,公司亦是中国石油炼制及石化运营的第二大硫回收设备及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设备制造商,市场份额约为4.7%。

于往绩期间,公司的客户主要包括中国石油炼制及石化行业的市场参与者,可进一步划分为终端用户;第三方承包商;设备制造商;以及其他。

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四年,已与业内知名的客户建立并维持牢固和稳定的关系,其中包括中国两家最大的石油炼制及石化集团的附属公司,以及中国石油炼制及石化运营中最大的EPC承包商之一。于往绩期间,集团与五大客户的业务关系由两年至28年不等。

于往绩期间,公司的收益绝大部分来自各条产品线与中国客户签订的合约。截至二零二零年、二零二一年及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公司的收益分别约为人民币236.1百万元、人民币248.0百万元及人民币419.1百万元。

同期内公司的纯利分别约为人民币34.1百万元、人民币13.4百万元及人民币36.4百万元。

公司于往绩期间的研发开支总额分别约为人民币15.1百万元、人民币18.7百万元及人民币25.1百万元。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IPO | 石油炼制及石化设备制造商瑞昌国际递表港交所
杭州坐地铁公交将打折!最高5折!
深交所受理湖南兵器上市申请
陕西能源IPO启动招股: 加速煤电一体化布局,剑指西北最大火电厂
羊绒世家IPO仅30余天就撤单 申报稿诸多问题待解
光稳定剂领先企业宿迁联盛今日挂牌:产品丰富、业绩稳定,布局一体化前景可期
据上交所消息,科创板上市委将于2023年3月24日将审核山西锦波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恒鑫生活IPO:虚增收入加体外资金循环,克扣员工福利只为分红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