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盘指数
12.19领航财经股市盘点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0-12-19 11:18:06


1、周五,上证指数报3394.90点,下跌0.29%,成交额3540.27亿。深证成指报13854.12点,下跌0.26%,成交额4172.46亿。创业板指报2780.73点,下跌0.18%,成交额1528.66亿。两市合计成交7712.74亿。从盘面上看,煤炭、有色等顺周期板块继续大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整车、锂电池等方向继续走强,白酒、光伏板块小幅分化,光刻胶、农业等题材盘中拉升,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调整、食品饮料板块大幅走弱。
2、周五,恒生指数跌0.67%,报26498.60点。国企指数跌0.59%,报10483.34点。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出13.6亿。
3、证监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严控交易场所数量始终是清理整顿工作的重点之一。目前,交易场所总体上仍呈“小散弱”格局,服务能力不强。交易场所建设要同当地经济发展水平、资源禀赋、监管能力相匹配,破除无效供给、减量提质,审慎论证拟设新交易场所。
4、上证报:临近年末,基金参与定增热情不减,其中不乏头部公募和知名私募。截至12月17日,今年以来已有208只基金合计参与近290次上市公司定增项目。业内称,定增市场受公私募青睐,一是年初再融资新政实施,为定增市场提供了相对良好的政策环境;二是定增的折价发行优势,为基金带来“安全垫”效应。
5、中国基金报:自2019年以来,以农产品、肉类、乳制品等为代表的“大农业”板块开启上涨周期,市场预测这一领域将迎来3年以上的黄金发展期。针对这一市场机遇,国内首只上市的农业主题ETF——银华农业50ETF,12月18日正式在深交所上市交易。
6、上证报:存量分级基金密集发布终止运作的特别风险提示等公告,将今年12月31日作为最后交易日。随着分级基金退出日逐渐临近,分级基金数量和规模都在大幅缩减。截至12月16日,上市分级基金数量从资管新规发布时的134只降至67只,场内规模从561亿份降至252亿份,产品数量、场内规模均下降了五成左右。
7、天能重工:郑旭、张世启与珠海港集团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第一次股份转让已经完成,并已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完成了过户登记手续,取得了《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控股股东由郑旭变更为珠海港集团,实际控制人由郑旭变更为珠海市国资委。
8、顺丰控股:11月,速运物流业务营业收入146.42亿元,同比增长30.91%;完成业务量9.06亿票,同比增长59.51%;供应链业务营业收入7.31亿元,同比增长35.37%。速运物流及供应链总营业收入153.71亿元,同比增长31.11%。
9、仁东控股:12月18日,收到控股股东仁东信息发来的《被动减持股份的告知函》,仁东信息及其一致行动人仁东天津所持有的公司965.36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72%,被强制平仓。权益变动日期为12月17日-18日。
10、证监会:核准以下4家企业的首发申请,为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炬网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11、两市融资余额:截至12月17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7585.6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3.19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7116.8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4.35亿元;两市合计14702.5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7.54亿元。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铭 沈超)讯,近期新股上市即破发的现象频现,不少热衷于打新的投资心里打起了退堂鼓。不过近日这种现象似乎又有新变化,强瑞技术(47.510, 0.36, 0.76%)、盛美上
 前次创业板IPO被终止审查后,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天恒”)并未放弃上市的念头,而是改道转战科创板。11月17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百利天恒科
  CPU是电子设备中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经过多年发展,两家CPU供应商羽翼渐丰,正陆续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刺。上交所日前披露了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光信息&r
本报记者 王 宁  随着北交所首批81家上市公司平稳运行,市场各方纷纷开掘其中的投资机会。对于聪明资本来说,早早“潜伏”其中应该不会令人奇怪。  《证券日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娟娟  近段时间,新股接二连三破发,令不少投资者对打新望而却步。10月至今,A股市场破发新股已达到10只,破发数量创近15年新高。从背后原因看,估值、定价过高是
 11月8日上市以来,易方达、华夏等四家基金公司旗下的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目前,4只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产品的合计规模已突破342亿元。  业内人
K 线图 特色数据 资金流向 公告 个股日历 核心题材 最新价:3.07涨跌额:0.11涨跌幅:3.72%成交量:4.06万手成交额:1257万换手率:0.22%市盈率:21.7总市值:56.7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
  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市场正评估英伟达与梅西百货等的财报。美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疫情爆发以来最低水平。纽约联储行长称美国潜在通胀肯定会上升。  英伟达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