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宏观资讯
年内最高发行价新股来了:中一签需缴款近15万,你敢申购吗?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6 16:22:33

 每经记者 周欢    每经编辑 吴永久    

图片来源:摄图网_300317846图片来源:摄图网_300317846

  老铁们,灵魂拷问:中一签需要缴款接近15万元的新能源赛道新股,你敢申购吗?中签了敢缴款吗?

  下周一,发行价高达299.88元的万润新能即将迎来申购。

  这是目前年内发行价最高的新股,远高于纳芯微(326.3204.321.34%)的230元,以及华秦科技(297.1808.252.86%)的189.50元。

  万润新能主要生产锂离子动力电池、储能电池正极材料和前驱体,属于火热的新能源赛道。

  根据公司的发行公告,其发行时的静态市盈率达到75.25倍,而可比公司动态市盈率为76.68倍,公司略有估值优势。

  尽管估值较高,但是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增速达到251.90%,这让打新投资者有点头疼,到底应不应该申购呢?

  大家如果对此有疑惑,可以参考新股雷达。

  该工具不仅会提供最新的动态估值数据,还会对公司按照破发概率大小进行分区。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年内最高发行价新股来了:中一签需缴款近15万,你敢申购吗?
益中亘泰IPO:“黑心”资本家为逃避雇主责任 在员工“工伤”后骗农民工签字辞职 屡屡拖欠员工工资被告
威力传动IPO: 上半年扣非净利降70% 巨额应收款藏“暗雷” 欠款大户刚成“老赖”研发投入全靠“凑”
嘉曼服饰:坚持品牌创新驱动,致力于成为中国乃至全球优秀的知名童装企业
摘要:此次可转债的适时发行,更是公司完善产业链、发力主业的一大战略举措。未来,博汇股份将在不断向绿色石化循环经济、化工新材料领域探索、发展中更进一步。
福斯达IPO:资产负债率超70%,研发工资不及销售一半,第三方回款解释自相矛盾
波长光电:海外空壳子公司存利益输送,突击入股企业资质问题严重,报告期内存在违法违规事件未做披露
票据交易大师?惠柏新材IPO:曾帮关联客户转贷,双方披露票据竟完全不一致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