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宏观资讯
2022.6.22国内宏观经济要闻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2-06-22 11:09:16

1、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进一步抓好夏收夏种和能源保供,为稳物价保民生、稳定经济大盘提供坚实支撑。总体看今年全国小麦比去年增产,丰收已成定局。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重要指标是稳就业稳物价,粮食和能源是稳物价基本支撑。近年来我们一直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没有超发货币,很重要的也是为防通胀,为应对新挑战,灵活实施货币政策留下空间。

2、广东省防总:决定于6月21日19时将防汛Ⅱ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要求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按照职责分工和预案规定,紧急调用各方资源力量投入抗洪抢险。北江干流石角站将于23日2时前后出现12.90米左右的洪峰水位,超警戒1.90米,对应流量20000立方米每秒,超百年一遇(百年一遇,19000立方米每秒)。

3、合肥市:6月22日起,暂停七天一次的常态化区域免费核酸检测。将继续做好来(返)肥人员、重点人群检测服务工作。

4、高盛:明年美国经济进入衰退的可能性为30%(此前15%)。若第一年避免衰退,第二年进入衰退的条件概率为25%。

5、 意大利:对该国10多个城市发布未来几天高温警报。6月21日-22日将有包括都灵、博洛尼亚在内的三座城市触发高温最高级别红色警报,而次级橙色警报覆盖城市数量将从21日的5个达到23日的10个,其中包括首都罗马。预计罗马最高气温在6月23日将达到38℃。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2022.6.22国内宏观经济要闻
2022.6.22,国内外主要行业新闻简报
2022.6.22,国内,资本市场
领航财经2022.6.22国内地产新闻动态
领航财经2022.6. 22财蜜关注
领航财经2022.6.22股市早八点
长盈通光电:重大合同玩捉迷藏;薪酬数据混淆视听;募投项目用地玩数字游戏
豪鹏科技IPO: 非法拘禁员工涉黑涉恶  靠克扣员工社保、公积金享“福报”  前五大客户竟“下落不明”?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