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PO资讯
领航财经2022.6. 22财蜜关注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2-06-22 10:59:24

► 证券时报:6月各地已发行或即将发行的地方债合计达15607亿元,超过2020年5月的13025亿元,有望创下地方债单月发行规模的新高。今年以来,截至6月21日,地方债发行规模已超过4.4万亿元;到6月底,今年地方债发行规模有望接近5万亿元。

► 上证报:为贯彻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尽力解决房地产项目纾困过程中的急迫困难,中房协与浙江省房协于2022年7月26-27日在杭州市联合主办“房地产纾困项目与金融机构对接商洽会”。商洽会的主要议程包括,金融机构纾困方案介绍、房企在市场变化中保持稳健发展、房地产项目纾困诉求共性分析等。

► 财经早餐:热点出不停,追踪你想听。马斯克将推出Optimus原型机,机器人概念、机器视觉概念、工业自动化概念热度攀升。该款人形机器人应用了哪些技术?我国机器视觉市场规模如何、优势和症结分别是什么?机器视觉产业链呈现哪些特点、哪些环节蕴藏机遇?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领航财经2022.6. 22财蜜关注
长盈通光电:重大合同玩捉迷藏;薪酬数据混淆视听;募投项目用地玩数字游戏
豪鹏科技IPO: 非法拘禁员工涉黑涉恶  靠克扣员工社保、公积金享“福报”  前五大客户竟“下落不明”?
2022.6.21国内宏观经济要闻
2022.6.21,国内外,主要行业,
2022.6.21国内资本市场动态
领航财经2022.6.21国内地产新闻动态
►央视新闻:6月以来,国家电网经营区域最大用电负荷超过8.44亿千瓦,西北、华北等地区用电负荷增速较快,与去年同期最高用电负荷相比,增速分别达8.81%、3.21%。此外,6月19日22时08分,河南省网供电最高用电负荷达到6534万千瓦,创历史新高,较历史最高负荷6515万千瓦增长了19万千瓦。 ► 同程旅行:国内旅游需求有望在今年暑期得到修复,出游人次有望恢复至2019年同期70%以上。6月上半月,国内景区门票出票量环比5月下半月上涨44%,机票出票量环比上涨31%。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