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PO资讯
领航财经2022.6.22股市早八点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南乔  发布时间:2022-06-22 07:01:37

1、周二,上证指数报3306.72点,下跌0.26%,成交额4717.94亿。深证成指报12423.86点,下跌0.51%,成交额6083.14亿。创业板指报2692.98点,下跌0.63%,成交额2089.15亿。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2800只个股下跌。两市成交额10801亿,再次突破1万亿元,为连续第八个交易日破万亿。盘面上,智能制造、云游戏、互联网保险、元宇宙等板块涨幅居前,小金属、教育、金属新材料、稀缺资源等板块跌幅居前。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10.62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9.23亿元;深股通净卖出19.85亿元。

2、周二,恒生指数涨1.87%,报21559.59点。恒生科技指数涨2.21%,报4760.14点。国企指数涨2.03%,报7549.58点。互联网医疗股领涨,阿里健康涨超12%,京东健康涨超6%。南向资金净流入12.32亿港元。其中,港股通(沪)净流出0.92亿港元,港股通(深)净流入13.24亿港元。

3、截至6月21日,北交所上市公司99家,当日无新增。总市值2035.25亿元,成交金额3.78亿元。

4、两市融资余额:截至6月20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7984.0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44.62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6847.4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7.46亿元;两市合计14831.4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62.08亿元。

5、中信证券:随着国内疫情有效防控,政策合力支撑经济快速修复,外部风险压力缓解,A股慢牛重现,年内行情可分为情绪平复、估值修复、估值切换三个阶段,当前市场正处于第二阶段。第一阶段为5月的情绪平复期,第二阶段为6月至8月的估值修复期,行情由稳增长政策集中起效,节奏上受中报业绩分化和科创板解禁高峰影响,结构上成长制造、消费、医药轮动重估。第三阶段为9月至四季度的估值切换期,稳增长业绩兑现和“专精特新”逐渐占优。

6、昂立教育:自2020年起积极布局公域、私域直播。2021年末,增加了以“大学生教育”领域教育产品为代表的“抖音直播”。2022年,正在快速推进素质、科创类课程产品推广营销的直播业务布局以及以增加业务收入为目标的教育直播矩阵打造。

7、先进数通:公司及泛融科技没有发行数字藏品的计划,也不会直接涉足元宇宙领域。泛融科技在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关于数字藏品的发言是技术交流性质,应当理解为泛融科技试图向计划发行数字藏品或者开发元宇宙技术的第三方推介其区块链技术、产品及服务。

8、赛意信息:近日,持股5%以上股东美的投资与广东省和的慈善基金会签署了《捐赠协议》,为推动公益慈善发展,美的投资拟向基金会无偿捐赠10.54%股份。

9、海汽集团:经初步预估,海旅免税100%股权的预估值区间为50-60亿元。此前海汽集团已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拟收购海旅免税100%股权,主业转型综合旅游。

10、亚盛集团:董事李宗文因涉嫌违纪和职务违法犯罪被立案调查并实施留置;经了解,李宗文被立案调查并实施留置的相关事项与公司无关。

11、神马电力(3连板):发布提示风险公告,一季度,受大宗原材料价格持续高位的影响,毛利率出现一定程度的下滑,使得经营利润同比减少91.44%;若原材料价格继续上涨,将会对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12、江苏雷利(3连板):收关注函,要求补充披露汽车零部件业务的主要经营主体及主要产品,相关产品是否应用于新能源汽车、与汽车热管理系统的关系,并结合汽车零部件,尤其是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业务形成的经营业绩及其占比等情况,说明相关业务对经营业绩是否有重大影响。

13、集泰股份(8连板):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列示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光伏组件领域的电子胶的毛利率、在手订单、2021年销售金额及占比、2021年向比亚迪间接销售金额及占比等,分析说明相关业务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并就股价短期大幅波动进行充分风险提示。

14、中通客车:因近期股票异常波动,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股票自6月22日起停牌,自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领航财经2022.6. 22财蜜关注
领航财经2022.6.22股市早八点
长盈通光电:重大合同玩捉迷藏;薪酬数据混淆视听;募投项目用地玩数字游戏
豪鹏科技IPO: 非法拘禁员工涉黑涉恶  靠克扣员工社保、公积金享“福报”  前五大客户竟“下落不明”?
2022.6.21国内宏观经济要闻
2022.6.21,国内外,主要行业,
2022.6.21国内资本市场动态
领航财经2022.6.21国内地产新闻动态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