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宏观资讯
2022.4.07国内资本市场动态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2-04-07 20:55:09
  1. 华夏幸福(2连板):发布股价异动公告。根据华夏控股股票质押等融资业务相关协议约定,华夏控股持有的公司股票,存在被相关金融机构继续执行强制处置程序的风险。
  2. 宋都股份:4月6日,已经收到由员工持股计划专用银行账户划转的现任董监高放弃收益的全部款项,共计2713.72万元,并交由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处置。
  3. 云天化:一季度,预计净利润16.4亿元左右,同比增加185.18%。报告期内,聚甲醛、黄磷、饲钙等非肥业务盈利同比增加,磷酸铁等转型升级项目加快建设,参股公司经营业绩提升,投资收益同比增加。
  4. 奥翔药业:控股股东、实控人郑志国,董事刘兵,董事、副总经理张华东,股东奥翔投资、众翔投资,拟合计减持不超5.48%股份。其中郑志国拟减持不超4.01%股份。
  5. 果麦文化:投资影片《四海》的亏损约为700万元至900万元,预计产生的亏损占上市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0%以上。
  6. 东方锆业:自4月7日起上调相关锆产品销售价格。氯氧化锆产品(包含母液料)上调500元/吨;二氧化锆产品上调1500元/吨。同时,其他锆系列产品价格将同步进行调整。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华夏幸福(2连板):发布股价异动公告。根据华夏控股股票质押等融资业务相关协议约定,华夏控股持有的公司股票,存在被相关金融机构继续执行强制处置程序的风险。
1、万科A:3月,实现合同销售面积236.9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415.3亿元。一季度,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632.7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1065亿元。
周三,上证指数报3283.43点,上涨0.02%,成交额4335.56亿。深证成指报12172.91点,下跌0.45%,成交额5325.02亿。创业板指报2633.91点,下跌1.24%,成交额1775.30亿。两市合计成交9660.59亿。盘面上,教育、钢铁、养鸡、房地产、油气等板块涨幅居前,半导体、HJT电池、高送转、PVDF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 国务院常务会议:当前我国经济运行总体保持在合理区间,但国内外环境复杂性不确定性加剧、有的超出预期。世界经济复苏放缓,全球粮食、能源等大宗商品市场大幅波动,国内疫情近期多发,市场主体困难明显增加,经济循环畅通遇到一些制约,新的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既要坚定信心,又要高度重视和警觉新问题新挑战。会议指出,要适时灵活运用再贷款等多种货币政策工具,更好发挥总量和结构双重功能,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加大稳健的货币政策实施力度,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研究采取金融支持消费和有效投资的举措,提升对新市民的金融服务水平;对
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定于2022年4月13日上午9时召开2022年第28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会上市委委员 葛徐 张峰 李宁 郑建彪 王元
对于成立7年多的天津美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美腾科技”)而言,此次IPO对公司而言至关重要,由于常年经营性现金流净额小于净利润水平,且毛利率下滑、存货高企,公司又面临对赌上市,若不能顺利上市公司恐面临巨额的赔付。
自2020年兴起的新冠疫情,已蔓延至今。而疫情对国内航空业造成了巨大的打击, 2021年,三大国有航空公司合计亏损409.59亿元,亏损同比进一步扩大。在此背景下,一家为航空公司服务(主营民用航空油料、航空原材料和航空化学品等航材)的企业——润贝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贝航空)正寻求冲刺IPO。
作为号称唯一一家除军工院所外能生产TR组件芯片的公司浙江铖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铖昌科技)在4月7日获得了首发审核机会,这家公司成立于2010年,经营范围包括生产:计算机软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