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宏观资讯
4.8股票新闻简报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0-04-08 09:15:02

1周二,上证指数报2820.76点,上涨2.05%,成交额2866.28亿。深证成指报10428.91点,上涨3.15%,成交额4454.55亿。创业板指报1969.78点,上涨3.31%,成交额1356.28亿。两市合计成交7320.83亿。从盘面上看,农牧饲渔、贵金属、数字货币等板块涨幅居前。

2恒生指数涨2.12%,报24253.29点。国企指数涨2.02%,报9846.92点。北上资金净流入126.74亿。

3、证监会:坚持保证质量与应披尽披原则,力争按规定在2020年4月30日前披露经审计的年度报告。对部分确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公司,规定可以延迟披露年度报告,并可先行披露主要经营业绩。对有关公司和会计师事务所因受疫情影响延迟披露、审计的行为,属于不可抗力造成的,依法不予行政处罚和进行相关处理。

4、证券时报:境外资本市场中,类似“浑水”的机构并不少见,这是做空机制的产物,业务模式也相当成熟。建立合理完善的做空机制,允许做空机构存在,允许机构在合理取证、充分调查、理性分析基础上对相关公司提出质疑,出具“看空”报告。这样能够“搅局”的“浑水”,能倒逼各市场主体归位尽责,敬畏市场。A股市场在与国际接轨过程中,不妨先主动尝试放水养鱼,让市场更加自主地优胜劣汰。

5、私募排排网:在3月份大幅减仓后,私募整体加仓意愿提升,4月份有多达33.34%的基金经理打算在4月份增仓或大幅增仓,另有超过六成的私募基金经理选择维持现有仓位。

6、星期六:发布定增预案,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9.72亿元, 用于YOWANT数字营销云平台建设项目、社交电商生态圈建设项目等。

7、航天长峰(9天7板):目前,公司呼吸机销售规模占公司整体业务规模比重较小,重症呼吸机尚不具备国内、外销售资质,本年度尚无批量生产的人员安排和生产计划。

8、继峰股份(6连板):公司主要产品为乘用车座椅头枕、座椅扶手、中控系统、内饰部件、商用车座椅,公司不直接涉及新能源汽车,也从未直接供应新能源汽车,公司主要客户无单纯生产新能源汽车的制造商,公司间接供应于新能源汽车的产品收入很小,相关情况难以统计。

9、哈尔斯:2019年9月3日披露公告,公司与瑞幸咖啡达成为期三年的全渠道合作关系,该协议目前处于有效期内。在该协议具体实施过程中,有关事宜尚待进一步协商、落实,该框架协议不涉及具体金额。公司与瑞幸咖啡尚未建立实质上的业务往来,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影响。

10、上海环境:3月13日至3月31日,长江环保集团通过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买入27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972%。4月1日至4月3日,长江环保集团买入50.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51%。截至4月3日,长江环保集团及三峡资本合计持有4567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

11、京汉股份:公司控股股东京汉控股集团正在筹划股权转让事宜,拟向战略投资者协议转让其持有的占公司总股本比例范围为25%-30%(不含)的股份,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公司股票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12、力合科技:2019年,实现营收7.34亿元,同比增长19.74%;净利润2.3亿元,同比增长27.28%;拟每10股派5元(含税),每10股转增10股。

13、ST锐电:预计公司股票将因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股票面值,触及终止上市条件。公司股票将于4月14日开始停牌。上海证券交易所在公司股票停牌起始日后的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终止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14、两市融资余额:截至4月3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546.43亿,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8.84亿;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828.45亿,减少29.62亿元;两市合计10374.88亿元,减少68.46亿元。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铭 沈超)讯,近期新股上市即破发的现象频现,不少热衷于打新的投资心里打起了退堂鼓。不过近日这种现象似乎又有新变化,强瑞技术(47.510, 0.36, 0.76%)、盛美上
 前次创业板IPO被终止审查后,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天恒”)并未放弃上市的念头,而是改道转战科创板。11月17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百利天恒科
  CPU是电子设备中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经过多年发展,两家CPU供应商羽翼渐丰,正陆续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刺。上交所日前披露了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光信息&r
本报记者 王 宁  随着北交所首批81家上市公司平稳运行,市场各方纷纷开掘其中的投资机会。对于聪明资本来说,早早“潜伏”其中应该不会令人奇怪。  《证券日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娟娟  近段时间,新股接二连三破发,令不少投资者对打新望而却步。10月至今,A股市场破发新股已达到10只,破发数量创近15年新高。从背后原因看,估值、定价过高是
 11月8日上市以来,易方达、华夏等四家基金公司旗下的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目前,4只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产品的合计规模已突破342亿元。  业内人
K 线图 特色数据 资金流向 公告 个股日历 核心题材 最新价:3.07涨跌额:0.11涨跌幅:3.72%成交量:4.06万手成交额:1257万换手率:0.22%市盈率:21.7总市值:56.7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
  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市场正评估英伟达与梅西百货等的财报。美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疫情爆发以来最低水平。纽约联储行长称美国潜在通胀肯定会上升。  英伟达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