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宏观资讯
4.4国内外重要产业数据一览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0-04-04 16:46:58

1、携程:清明节全国十大旅游目的地与最热出发地几乎重合,省内跟团游出行的人数在一周内环比增长超过366%。“90后”及“00后”占出行总人数的比重接近60%,成为绝对主力军。70后和80后占比约30%。

2、国资委:截至2019年末,中央企业所属“双百企业”累计改革任务完成率达到55.14%。41.55%的“双百企业”在本级层面开展了混合所有制改革,其中非国有资本持股比例超过1/3的占53.49%;62.65%的“双百企业”在子企业层面开展了混合所有制改革。

3、上观新闻:2019年,上海市实有小客车540万辆,规模持续增长;新增8916个共享泊位,全市共享泊位累计达2.2万个;2020年上海将基本建成国际航运中心,2019年上海港集装箱吞吐量连续十年世界第一;两大机场旅客吞吐首超1.2亿人次。

4、Statista:新冠病毒带动了全球厕纸的销量,美国3月厕纸销售额同比增幅预计达到60%,疫情爆发更早的意大利厕纸销售增幅更是翻倍,达到140%。澳大利亚和西班牙增幅分别达到98%和82%。

5、腾讯科技:第一季度,全球消费者在苹果应用商店上的应用支出同比增长5%,达到150亿美元,在Google Play上的支出同比增长5%,超过83亿美元。在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非游戏应用分别占消费者支出的35%和15%。安卓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和游戏平均每周花费的时间同比增长了20%。

6、Canalys:日本智能手机市场在2020年将受到巨大冲击,这是日本智能手机市场继2019年出货量同比下降10.9%之后的又一次跳水。在最佳情景中,日本智能手机出货量会降至2510万台,同比下降13%;如果情势急转直下,日本智能手机出货量将降至2070万台,同比下降28%。

7、58同城:一季度,深圳招聘及求职活跃度均位居第一。招聘活跃城市薪资整体呈现上涨趋势。其中,上海企业平均支付月薪仍然稳居第一,达到10526元,其次是北京、杭州和深圳,企业平均支付月薪分别为9788元、9657元和9571元。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铭 沈超)讯,近期新股上市即破发的现象频现,不少热衷于打新的投资心里打起了退堂鼓。不过近日这种现象似乎又有新变化,强瑞技术(47.510, 0.36, 0.76%)、盛美上
 前次创业板IPO被终止审查后,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天恒”)并未放弃上市的念头,而是改道转战科创板。11月17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百利天恒科
  CPU是电子设备中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经过多年发展,两家CPU供应商羽翼渐丰,正陆续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刺。上交所日前披露了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光信息&r
本报记者 王 宁  随着北交所首批81家上市公司平稳运行,市场各方纷纷开掘其中的投资机会。对于聪明资本来说,早早“潜伏”其中应该不会令人奇怪。  《证券日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娟娟  近段时间,新股接二连三破发,令不少投资者对打新望而却步。10月至今,A股市场破发新股已达到10只,破发数量创近15年新高。从背后原因看,估值、定价过高是
 11月8日上市以来,易方达、华夏等四家基金公司旗下的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目前,4只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产品的合计规模已突破342亿元。  业内人
K 线图 特色数据 资金流向 公告 个股日历 核心题材 最新价:3.07涨跌额:0.11涨跌幅:3.72%成交量:4.06万手成交额:1257万换手率:0.22%市盈率:21.7总市值:56.7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
  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市场正评估英伟达与梅西百货等的财报。美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疫情爆发以来最低水平。纽约联储行长称美国潜在通胀肯定会上升。  英伟达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