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内资讯
红塔证券李奇霖:信用宽松比货币宽松更重要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7 21:33:09
 红塔证券研究所所长、首席经济学家李奇霖4月7日在中国证券报“中证点金汇”直播间表示,从美联储持续收紧但人民币汇率并没有出现明显贬值的趋势可以看出,后续我国货币政策仍有宽松空间。但是相比货币宽松,更重要的应该是信用宽松。后续更需关注的是财政的发力和宽信用的可能性,只要财政发力叠加宽信用兑现,那么市场风险偏好便能抬升。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红塔证券李奇霖:信用宽松比货币宽松更重要
当下,以生产笔记本连接器起家的电子配件公司,信音电子(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音电子”),正在冲击深交所创业板。
时隔半年,鼠标键盘外设厂商智迪科技再次更新招股书。
《科创板日报》(上海,记者 张洋洋)讯,历时将近一年半,云从科技终于走到科创板门前。  4月6日,证监会通过云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创板IPO注册。云从科技于2020年12月提交科
近日,集成电路设计厂商成都华微电子(6.950, -0.25, -3.47%)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成都华微)向科创板递交了招股书,华泰联合证券为保荐机构。  此次冲科创板,成都华微计划募集15
 从今年IPO上会情况来看,一季度通过109家,被否8家,暂缓表决2家,取消审核2家,通过率为90%。募资金额方面,今年一季度过会IPO累计拟募资规模为1408亿元。
1、央行:发布《金融稳定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并公开征求意见。草案旨在建立健全高效权威、协调有力的金融稳定工作机制,进一步压实金融机构及其主要股东、实际控制人的主体责任,地方政府的属地责任和金融监管部门的监管责任;加强金融风险防范和早期纠正;建立市场化、法治化处置机制,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强化对违法违规行为的责任追究,以进一步筑牢金融安全网,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首次在法律中提出设立金融稳定保障基金,明确由国务院金融委统筹管理,作为应对重大金融风险的后备资金。
1、中国旅游研究院:一季度,预计全国国内旅游出游9.73亿人次、国内旅游收入6400亿元,同比分别减少5%和13%,按可比口径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80%和47%。如果疫情在四月中下旬得到全面控制,过去27个月积累的出游力可能让旅游市场走出三月的“倒春寒”,并带来一个令人期待的“小阳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