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际资讯
法媒:欧洲担心俄公司会借维护天然气管道之机关闭阀门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余诗泉  发布时间:2022-07-11 16:42:04

  据法新社柏林消息,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从周一起将对北溪天然气管道一线进行为期10天的例行维护,德国和其他欧洲国家则焦急观望,对该公司是否会恢复天然气供应拭目以待。

  报道称,关于这两条管道的年度维护工程早就安排好了。然而,人们担心的是,由于俄乌冲突,俄罗斯与西方的关系降至多年来的冰点,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是否会借机彻底关闭阀门。

  德国副总理罗伯特·哈贝克近日在公共电台节目中说:“我们面临前所未有的局势——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他说:“有可能会再次输送天然气,甚至供应量比之前更多。也有可能会彻底断供,我们仍需为最糟糕的情况做好准备。”


文章来源:参考消息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法媒:欧洲担心俄公司会借维护天然气管道之机关闭阀门
【意大利能源公司:俄方11日减少三分之一天然气供应】当地时间11日,意大利能源公司埃尼集团发布公告称,已收到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的通知,该公司当天将向意方供应2100万立方天然气,比之前日均供应3200万立方减少三分之一。(央视新闻客户端)
外媒:日元兑美元汇率跌破137 日央行行长重申宽松
徐翔妻子一句话 2000亿锂王封死跌停!锂矿板块集体大跌 行业拐点来了?】徐翔妻子应莹此前回应表示,其本人没有投顾资格,个人公众号发布的每周市场点评属于个人爱好。
【近五个交易日共112只A股被机构调研 周大生、丽珠集团、厦门钨业获扎堆调研】据最新已公告数据,近五个交易日期间(2022年7月4日至2022年7月8日),两市共112家上市公司被机构调研;其中,共84家公司被基金调研,98家公司被券商调研,74家公司被投资公司调研。(第一财经)
智慧芽:新一代信息技术科创板企业专利申请总量超6.7万件
【收盘播报】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走弱,沪指收盘下跌1.27%,深证成指下跌1.87%,创业板指下跌1.78%。行业板块多数收跌,锂矿、汽车板块重挫,医药股逆市走强。
营收持续滑坡,官司常年不停, 箭牌家居IPO胜算几何?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