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PO资讯
领航财经2022.6. 13股市早八点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南乔  发布时间:2022-06-13 12:10:58

1、中金公司:考虑到流动性放松仍在加码、整体市场修复空间尚不算显著、市场情绪转好可能有一定惯性,短线A股市场或仍有望在波动中继续修复,但整个下半年看,在内外部不确定性因素影响下,市场路径可能并非单边上行。结构上,建议下半年以“稳”为主。

2、中国基金报:今年以来,上市券商股权融资热度猛增,定增、配股花式繁多,但发债“补血”热度依旧不减。年内证券公司债券总发行量为4634.65亿元,发行数量为238只,上半年有望突破5000亿元大关。国泰君安、华泰证券日前获600亿元的公司债额度。

3、经济日报:1-5月,IPO和再融资规模合计约5500亿元。目前证监会抓紧推动市场期待已久的境外上市新规的落地实施,无论去中国香港、美国还是欧洲上市,监管都会更加明确、便捷和包容。

4、启明星辰:拟筹划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事宜,实际控制人王佳、严立夫妇拟将其持有的上市公司部分股份的表决权委托给特定对象行使。若上述事项最终达成,将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股票自6月13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2个交易日。

5、国机汽车(3连板):关注到近期市场有关于国机智骏汽车有限公司的相关传闻。国机智骏是公司的参股公司,持股比例40%。经自查并向国机智骏了解,截至6月12日,公司及国机智骏均未与其他企业签署意向协议或合作协议,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ST美盛:于6月9日收到证监会《立案告知书》。实际控制人赵小强于6月10日收到证监会《立案告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和赵小强立案。

7、新股申购:本周将有11只新股申购,包括创业板4只、深市主板3只、科创板3只、北交所1只。分别为拓山重工、亚香股份、国缆检测、三一重能、优机股份、慕思股份、华如科技、润贝航科、龙芯中科、中无人机、信邦智能。

8、限售解禁:本周,共有88只限售股解禁,解禁数量共计28.54亿股,解禁市值达到436.92亿元。其中,国茂股份以84.23亿元排名解禁榜第一,东威科技和三环集团分别以37.58亿元、28.75亿元排名第二和第三。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1、中金公司:考虑到流动性放松仍在加码、整体市场修复空间尚不算显著、市场情绪转好可能有一定惯性,短线A股市场或仍有望在波动中继续修复,但整个下半年看,在内外部不确定性因素影响下,市场路径可能并非单边上行。结构上,建议下半年以“稳”为主。
► 新华网:水利部6月12日12时针对南方7省区雨情启动洪水防御Ⅳ级应急响应。6月12日20时至6月13日20时,福建西部、江西东南部等地部分地区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较大(黄色预警),其中,湖南南部、广西东北部局地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大(橙色预警)。
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定于 2022 年 6 月 15 日 召开 2022 年第 33 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届时将审议湖南裕能新能源电池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裕能”)的首发申请。
“上海儒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儒竞科技”)在民企里也算是血汗工厂这个级别的,鼓吹无偿加班,视劳动法为空气。”在社交平台上,有人这样回答儒竞科技怎么样的问题。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愿意构建建设性的、稳定的中日关系】当地时间10日,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香格里拉对话会开幕式后的提问环节中表示,中日关系非常重要,不只对两国,而且对地区、对世界都有重要影响。中日是邻国,日本愿与中国构建建设性的、稳定的中日关系。(央视新闻客户端)
【波兰报告首例猴痘病例】波兰通讯社10日以卫生部长亚当·涅杰尔斯基为消息源报道,波兰报告首例猴痘病例。(央视新闻客户端)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要求欧洲理事会启动修改欧盟条约的程序】当地时间10日,欧洲议会以355票赞成,154票反对,48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一项决议,要求欧洲理事会启动修改欧盟条约的程序,其中包括将目前欧盟议事规则中各成员国一致同意才可作出决定改为少数服从多数。此举明显是针对近来欧盟在决定对俄制裁措施等政策时因匈牙利等少数国家持不同意见而迟迟无法做出决定。(央视新闻客户端)
密歇根大学消费者调查主任Joanne Hsu: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比5月份下降了14%,延续了去年的下降趋势,达到了历史最低水平,与1980年经济衰退中期的低谷相当。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