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PO资讯
领航财经2022.6.13财蜜关注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南乔  发布时间:2022-06-13 12:09:30

► 新华网:水利部6月12日12时针对南方7省区雨情启动洪水防御Ⅳ级应急响应。6月12日20时至6月13日20时,福建西部、江西东南部等地部分地区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较大(黄色预警),其中,湖南南部、广西东北部局地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大(橙色预警)。

► 海通证券:过去五次熊市见底后第一波修复行情指数涨幅17%-35%、平均25%,之后回吐涨幅的0.6左右,主因是基本面不扎实。4月市场低点是浅V型反转底,对标历史,第一波修复进行中,未来波折可能源于国内通胀回升、盈利预测下修及外围扰动。维持4月下旬的判断,即新基建阶段性更优,如数字经济、低碳经济,三季度后半段重视消费。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 新华网:水利部6月12日12时针对南方7省区雨情启动洪水防御Ⅳ级应急响应。6月12日20时至6月13日20时,福建西部、江西东南部等地部分地区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较大(黄色预警),其中,湖南南部、广西东北部局地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大(橙色预警)。
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定于 2022 年 6 月 15 日 召开 2022 年第 33 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届时将审议湖南裕能新能源电池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裕能”)的首发申请。
“上海儒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儒竞科技”)在民企里也算是血汗工厂这个级别的,鼓吹无偿加班,视劳动法为空气。”在社交平台上,有人这样回答儒竞科技怎么样的问题。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愿意构建建设性的、稳定的中日关系】当地时间10日,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香格里拉对话会开幕式后的提问环节中表示,中日关系非常重要,不只对两国,而且对地区、对世界都有重要影响。中日是邻国,日本愿与中国构建建设性的、稳定的中日关系。(央视新闻客户端)
【波兰报告首例猴痘病例】波兰通讯社10日以卫生部长亚当·涅杰尔斯基为消息源报道,波兰报告首例猴痘病例。(央视新闻客户端)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要求欧洲理事会启动修改欧盟条约的程序】当地时间10日,欧洲议会以355票赞成,154票反对,48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一项决议,要求欧洲理事会启动修改欧盟条约的程序,其中包括将目前欧盟议事规则中各成员国一致同意才可作出决定改为少数服从多数。此举明显是针对近来欧盟在决定对俄制裁措施等政策时因匈牙利等少数国家持不同意见而迟迟无法做出决定。(央视新闻客户端)
密歇根大学消费者调查主任Joanne Hsu: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比5月份下降了14%,延续了去年的下降趋势,达到了历史最低水平,与1980年经济衰退中期的低谷相当。
 6月10日晚,记者从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定于2022年7月26日至30日在海南海口举办,将于7月25日晚上举行开幕式。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