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内资讯
第二届消博会将于7月26日-30日在海南海口举办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0 22:19:29

 6月10日晚,记者从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定于2022年7月26日至30日在海南海口举办,将于7月25日晚上举行开幕式。

  消博会是我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首届消博会于2021年5月7日至10日举行,共有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含中国)的1505家企业、2628个消费精品品牌参展,进场观众超过24万人次。

  据悉,第二届消博会将更加聚焦“高、新、优、特”消费品,展览总面积将由8万平方米增加至10万。其中,国际展区8万平方米,国内展区2万平方米。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6月10日晚,记者从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定于2022年7月26日至30日在海南海口举办,将于7月25日晚上举行开幕式。
5月CPI同比上涨2.1% 通胀整体可控 剪刀差大幅收窄
 据农业农村部6月10日消息,6月9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印发《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工作实施方案》,深入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积极推动《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的意见》有关要求在农业农村领域落实落地,不断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和政策效应。
 6月10日,华为心声社区披露了华为创始人兼总裁任正非与系统工程领域科学家、专家会谈纪要。   文件显示,任正非表示,科学就是无尽的前沿,不要急功近利。国家重视理论建设,就要防止急功近利。对于一些短期内不能创造价值的纯理论科学家,要理解他们,让他们有体面的生活,这样国家才有未来。
【4倍牛股复牌!股东户数16天大增2倍 啥情况?】停牌5个交易日后,中通客车将于6月10日(周五)复牌。值得注意的是,根据中通客车发布的停牌核查结果暨复牌的公告,公司在5月11日至6月11日短短16个交易日的时间里,股东户数从约4.42万户,增至约12.99万户,暴增近2倍(翻了近3倍),这段时期恰好对应着股价翻4倍的暴力拉升期。
超重磅!事关6万亿的行业盛会即将召开,鸿蒙3.0、F5G有望亮相,挖出11只F5G概念股。
【评估蚂蚁IPO重启?证监会40字重磅回应!蚂蚁集团也紧急公告 独董刚刚大调整】6月9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发布了答记者问,就近期有报道称“证监会成立工作组评估蚂蚁集团重启上市”进行了回应。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证监会没有进行这方面的评估和研究工作,但支持符合条件的平台企业在境内外上市。随后,蚂蚁集团发布公告,表示蚂蚁集团正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专注落实整改工作,目前没有启动IPO的计划。(券商中国)
 说起国民牙膏,两面针(5.160, 0.05, 0.98%)、田七、冷酸灵等等是绕不开的存在。不过这些年,有些国民牙膏的日子不好过,比如田七牙膏被拍卖,两面针沦落到小旅馆。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