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PO资讯
同飞股份:瞄准技术前沿,打造高质品牌;以上市为契机,实现跨越发展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1-05-12 10:58:18

        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300990)(以下简称同飞股份)自启动上市工作以来,一路过关斩将,以优质的企业业绩和良好的发展态势成功过会,登陆创业板,在2020年4月14日注册成功,并于5月12日成功上市,一时成为资本市场关注的焦点。


 
资本市场上,投资从来都是专业的事情,要想在其中有所斩获,最重要的关键一点就是巴菲特说的:选择好企业,长期持有,做时间的朋友,与企业共享成长的价值。如今,在投资人士看来同飞股份的上市,使得广大投资者又多了一个选择的目标企业。

同飞股份成立于2001年01月11日,主要从事工业制冷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工业制冷设备的产品研发及业务发展,经过多年不懈努力,目前已主要形成了液体恒温设备、电气箱恒温装置、纯水冷却单元和特种换热器四大类产品。目前, 公司已成为以数控装备(数控机床、激光设备等)及电力电子装置制冷为核心业务领域的工业制冷解决方案服务商。

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瞄准技术前沿,打造高质品牌,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这次上市的成功,无疑又为企业的跨越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也是同飞股份成为价值型企业的重要的根源。


 
瞄准技术前沿 打造高质品牌

公司主营业务为工业制冷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产品主要应用领域为数控装备(数控机床、激光设备等)以及电力电子装置制冷为核心的工业制冷领域。公司下游核心应用领域是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方向,智能装备产业作为我国工业升级的基石行业,服务于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方向以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符合《中国制造 2025》、《智能制造发展规划(2016-2020 年)》、《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等国家政策。以数控机床、激光设备为代表的数控装备领域则是智能制造装备产业的基础行业。

通过多年努力,建立了符合公司战略的研究开发和技术创新系统,始终坚持将自主创新能力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河北省工业制冷装备技术创新中心”、“廊坊市工业制冷(热泵)研发中心”和“廊坊市激光设备温控单元研发中心”。2018 年公司技术中心被河北省发改委、科技厅等部门认定为“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公司致力于工业制冷技术和产品研发,“数控装备减速箱高速主轴专用润滑冷却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和“激光用高精度制冷机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分别于2017 年、2020年通过了河北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验收。

由于紧跟技术前沿,公司高质品牌战略成效显著。目前,公司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主要系列产品包括水冷却机、油冷却机、激光水冷却机、电气箱温湿度调节机等通过CE认证;部分产品通过UL认证;“MCWI-10C 高精度电主轴用变频水冷却机”获得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颁发的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8)春燕奖;公司获得首届“廊坊市政府质量奖”,2019年再次获得“廊坊市政府质量奖”,2017年被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河北省质量效益型企业。

与此同时,同飞股份对品质的追求,换来的是经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2019年及2020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率分别为11.14%和46.83%,主营业务收入保持稳步增长。并且,公司主营产品被锐科光纤激光、特电变工、海天精工、阿奇夏米尔、埃马克等一批国内外知名客户企业的认可,成为长期合作伙伴。

以上市为契机 实现跨越发展

这次上市发行,是公司战略管理层充分调研行业发展趋势前提下,根据行业不断扩大的需求以及技术不断革新的发展方向而做出的战略决策。


 
本次募投项目系围绕公司主营业务范围进行的投资,与公司的未来发展战略密切相关。募投项目的建成将提高公司工业制冷设备的生产能力,拓宽产品下游市场的空间和深度,更好地为高端智能装备温度控制的高精度化、高稳定性、节能环保等提供配套,扩大公司的业务规模并增强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从而更好地实现公司未来发展战略。

公司将一如既往秉承“专业、诚信、务实、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专注于工业制冷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成为工业制冷领域的温度控制专家,创造工业制冷旗舰品牌,打造工业制冷设备精品。为此公司面向未来制定了精品战略、国际化战略,产品线延伸战略,上市发行成功必将为公司发展战略提供更好的支撑,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铭 沈超)讯,近期新股上市即破发的现象频现,不少热衷于打新的投资心里打起了退堂鼓。不过近日这种现象似乎又有新变化,强瑞技术(47.510, 0.36, 0.76%)、盛美上
 前次创业板IPO被终止审查后,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天恒”)并未放弃上市的念头,而是改道转战科创板。11月17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百利天恒科
  CPU是电子设备中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经过多年发展,两家CPU供应商羽翼渐丰,正陆续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刺。上交所日前披露了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光信息&r
本报记者 王 宁  随着北交所首批81家上市公司平稳运行,市场各方纷纷开掘其中的投资机会。对于聪明资本来说,早早“潜伏”其中应该不会令人奇怪。  《证券日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娟娟  近段时间,新股接二连三破发,令不少投资者对打新望而却步。10月至今,A股市场破发新股已达到10只,破发数量创近15年新高。从背后原因看,估值、定价过高是
 11月8日上市以来,易方达、华夏等四家基金公司旗下的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目前,4只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产品的合计规模已突破342亿元。  业内人
K 线图 特色数据 资金流向 公告 个股日历 核心题材 最新价:3.07涨跌额:0.11涨跌幅:3.72%成交量:4.06万手成交额:1257万换手率:0.22%市盈率:21.7总市值:56.7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
  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市场正评估英伟达与梅西百货等的财报。美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疫情爆发以来最低水平。纽约联储行长称美国潜在通胀肯定会上升。  英伟达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