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PO资讯
分立器件领先者:银河微电今日登陆科创板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1-01-27 10:19:42
 
   2021年1月27日,常州银河世纪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微电”)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上市仪式,正式登陆科创板市场。

 

银河微电(688689)作为2021年首只登陆资本市场的半导体新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3,21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4.01元,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4.49721亿元,将主要用于半导体分立器件产业提升项目及研发中心提升项目,此次IPO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为中信建投证券。
 
资料显示,银河微电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分立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封装测试专业技术为基础,不断推进研发创新,具备多门类系列化器件设计、部分品种芯片制造、多工艺封装测试以及销售和服务的一体化经营能力,多次被评为“半导体功率器件十强”、“分立器件封装产能十强”。
 
银河微电以规格齐全的小信号器件及部分品类功率器件为核心产品,同时还生产车用 LED 灯珠、光电耦合器等光电器件和少量的三端稳压电路、线性稳压 IC 等其他电子器件。目前,公司掌握了20多个门类、近80种封装外形产品的设计技术和制造工艺,已量产8,000 多个规格型号的分立器件,是细分行业中产品种类最为齐全的公司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计算机及周边设备、家用电器、适配器及电源、网络通信、汽车电子、工业控制等领域,可以为客户提供适用性强、可靠性高的系列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满足客户一站式采购需求。
 
基于较强的技术优势和稳定的产品质量,银河微电目前已拥有一批长期稳定合作的知名客户包括创维、格力、TCL、美的、赛尔康、航嘉、普联技术、吉祥腾达、比亚迪等,也已与三星、戴尔、惠普、台达、光宝、群光、中兴通讯、施耐德、西门子等中高端客户开展逐步合作。
 
募投项目建成投产后,公司将通过强化技术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产品性能和质量水平,努力实现公司经营业绩的稳步增长; 并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地位,在功率器件行业的综合竞争力,以及通过不断强化公司的创新能力,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银河微电成功登陆科创板,是公司发展历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相信未来依托资本市场的助力,银河微电的规模业绩会更上一层楼。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铭 沈超)讯,近期新股上市即破发的现象频现,不少热衷于打新的投资心里打起了退堂鼓。不过近日这种现象似乎又有新变化,强瑞技术(47.510, 0.36, 0.76%)、盛美上
 前次创业板IPO被终止审查后,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天恒”)并未放弃上市的念头,而是改道转战科创板。11月17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百利天恒科
  CPU是电子设备中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经过多年发展,两家CPU供应商羽翼渐丰,正陆续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刺。上交所日前披露了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光信息&r
本报记者 王 宁  随着北交所首批81家上市公司平稳运行,市场各方纷纷开掘其中的投资机会。对于聪明资本来说,早早“潜伏”其中应该不会令人奇怪。  《证券日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娟娟  近段时间,新股接二连三破发,令不少投资者对打新望而却步。10月至今,A股市场破发新股已达到10只,破发数量创近15年新高。从背后原因看,估值、定价过高是
 11月8日上市以来,易方达、华夏等四家基金公司旗下的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目前,4只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产品的合计规模已突破342亿元。  业内人
K 线图 特色数据 资金流向 公告 个股日历 核心题材 最新价:3.07涨跌额:0.11涨跌幅:3.72%成交量:4.06万手成交额:1257万换手率:0.22%市盈率:21.7总市值:56.7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
  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市场正评估英伟达与梅西百货等的财报。美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疫情爆发以来最低水平。纽约联储行长称美国潜在通胀肯定会上升。  英伟达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