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PO资讯
领航财经8.1股市早八点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0-08-01 08:50:34

1周五,上证指数报3310.01点,上涨0.71%,成交额4957.78亿。深证成指报13637.88点,上涨1.27%,成交额6502.13亿。创业板指报2795.40点,上涨1.89%,成交额2273.49亿。两市合计成交11459.91亿。盘面上,生物疫苗板块持续爆发,渔业、黄金、集成电路、网络游戏板块也涨幅靠前。

2周五,恒生指数跌0.47%,报24595.35点。国企指数跌0.57%,报10039.96点。

3、证监会:公募理财债券基金、公募分级基金的规范整改不作延期。公募理财债券基金规范主要涉及合同变更安排,目前绝大部分已完成规范整改,剩余部分继续按照《关于规范理财债券基金业务的通知》要求于2020年底前完成规范。公募分级基金继续在2020年底前完成规范整改。

4、财政部:自2019年4月起至2019年末,瑞幸咖啡公司通过虚构商品券业务增加交易额22.46亿元,虚增收入21.19亿元(占对外披露收入51.5亿元的41.16%),虚增成本费用12.11亿元,虚增利润9.08亿元。财政部、市场监管总局、证监会将依法对瑞幸咖啡境内运营主体及相关责任人、协助造假及帮助虚假宣传的多家第三方公司、两家新三板关联公司及相关责任人予以行政处罚。相关责任主体如涉嫌犯罪的,将依法移送公安司法机关进一步追责。

5、中芯国际:公司与北京开发区管委会订立合作框架文件,双方有意就发展及营运集成电路项目于中国共同成立合资企业。合资企业从事发展及营运的项目将聚焦于生产28纳米及以上集成电路。

6、泰禾集团: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泰禾投资通知函,泰禾投资、公司实际控制人黄其森与万科全资子公司海南万益于7月30日签署了《股份转让框架协议》,泰禾投资拟将其持有公司的19.9%股份转让给海南万益。

7、安利股份:公司自2019年3月开始,与美国苹果公司进行前期合作沟通及产品开发,于近期签订了《开发与供应框架性协议》。公司作为苹果公司合格供应商,主要为苹果公司有关产品及配件指定的代工厂和相关企业提供生态功能性合成革材料。

8、恒瑞医药: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3.09亿元,同比增长12.79%;净利润26.62亿元,同比增长10.34%。报告期内,累计研发投入18.6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56%,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比重达到16.48%。

9、大胜达:持股19.0183%股东重庆睿庆因自身资金需求,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6%,减持期间为2020年8月24日至2021年2月20日。

10、海得控制:公司持股4.08%股东上海定增1号资产管理计划计划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978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4.08%)。

11、澳柯玛(3连板):公司资产结构及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于智慧家电、商用展示柜等产业,生物医疗冷链产业规模较小,占公司整体营业收入的比重很小。同时,公司为冷链解决方案提供商,并不直接从事冷链物流运输业务。

12、两市融资余额:截至7月30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7125.91亿,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0.09亿;深交所融资余额报6527.20亿,增加39.36亿元;两市合计13653.11亿元,增加69.45亿元。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铭 沈超)讯,近期新股上市即破发的现象频现,不少热衷于打新的投资心里打起了退堂鼓。不过近日这种现象似乎又有新变化,强瑞技术(47.510, 0.36, 0.76%)、盛美上
 前次创业板IPO被终止审查后,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天恒”)并未放弃上市的念头,而是改道转战科创板。11月17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百利天恒科
  CPU是电子设备中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经过多年发展,两家CPU供应商羽翼渐丰,正陆续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刺。上交所日前披露了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光信息&r
本报记者 王 宁  随着北交所首批81家上市公司平稳运行,市场各方纷纷开掘其中的投资机会。对于聪明资本来说,早早“潜伏”其中应该不会令人奇怪。  《证券日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娟娟  近段时间,新股接二连三破发,令不少投资者对打新望而却步。10月至今,A股市场破发新股已达到10只,破发数量创近15年新高。从背后原因看,估值、定价过高是
 11月8日上市以来,易方达、华夏等四家基金公司旗下的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目前,4只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产品的合计规模已突破342亿元。  业内人
K 线图 特色数据 资金流向 公告 个股日历 核心题材 最新价:3.07涨跌额:0.11涨跌幅:3.72%成交量:4.06万手成交额:1257万换手率:0.22%市盈率:21.7总市值:56.7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
  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市场正评估英伟达与梅西百货等的财报。美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疫情爆发以来最低水平。纽约联储行长称美国潜在通胀肯定会上升。  英伟达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