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PO资讯
中科软IPO:厚积薄发,看软件服务领军企业向阳而生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19-09-09 12:00:17
 
    信息产业是决定21世纪国际竞争地位的先导性和战略性产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则是信息产业的核心,更是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取得突破的关键领域,随着我国信息化市场的不断扩大,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持续高速发展。近日了解到“中国信息技术服务十年十大领军企业”-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软”)于2019年9月9号成功登陆A股,股票简称:中科软 ,股票代码603927。

    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依托中国科学院雄厚的人才优势和领先的科研成果,自1996年成立以来一直活跃在中国行业信息化建设的前列,是一家集行业解决方案涉及,自主软件产品研发,大型行业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与服务,技术支持和培训于一体的综合型高科技股份制企业。
   中科软不断开拓创新,调整企业管理机制,丰富专注研发产品内容,增强优质的服务理念,建立了极具竞争力的技术体系。中科软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保险核心业务处理系统”在我国行业的信息化建设中居于领先地位。“大型应用工程项目”上先后参与了政府领域的”金财“,”金盾“,”金宏“等多个金字工程;公共卫生领域成功的完成了国家疾病监测信息报告系统;呼叫中心领域,中科软成为中国商业呼叫中心建设的领先企业。十年发展中,中科软为邮政,媒体,能源,银行,航空,国际合作,政府,公共卫生等众多领域提供的体系建设,行业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皆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并先后获得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系统集成甲级资质,信息产业部颁发的计算机系统集成一级资质等;并凭借着自身的技术优势和大项目运行维护的经验,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CMMI5级认证。
    中科软科技现已拥有一支近一万六千人的、以年轻的博士硕士为骨干的、老中青结合的科技队伍。同时,我们也拥有一支资深顾问团队,成员涉及保险、银行、政府、媒体、电力、卫生、邮政等诸多行业领域。中科软科技以在保险、银行、政府、媒体、邮政等各个领域的迅猛发展,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来自世界各地的跨国企业巨头,如Microsoft、IBM、HP、BEA、Oracle、SGI、DELL、BakBone、BMC及NEC、Toshiba、Lotus等公司成为的战略伙伴。

    作为中国软件产业最大规模前100家企业之一的中科软,同时还承担了国家”十五“科技攻关项目,科技部863项目等多项国家科技攻关项目,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得到国家应用软件质量监督检验检验中心的权威评测与认证。中科软拥有一支规模庞大,优秀敬业的技术和管理团队。中科软秉承”服务客户,真诚至上“的宗旨,坚持着”以人为本,开拓创新“的发展理念。
在全球信息产业飞速发展的二十一世纪,中科软持续将“客户为本,持续改进,永创高满意度应用软件服务;科技创新,稳步发展,争做高新技术产业先锋”为自身的发展方针。立足现状,展望未来,中科软将以一流的技术,优质的产品,真诚的服务,不断努力发展,厚积薄发。力争成为最具国际竞争力和世界知名度的软件百强企业。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铭 沈超)讯,近期新股上市即破发的现象频现,不少热衷于打新的投资心里打起了退堂鼓。不过近日这种现象似乎又有新变化,强瑞技术(47.510, 0.36, 0.76%)、盛美上
 前次创业板IPO被终止审查后,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天恒”)并未放弃上市的念头,而是改道转战科创板。11月17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百利天恒科
  CPU是电子设备中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经过多年发展,两家CPU供应商羽翼渐丰,正陆续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刺。上交所日前披露了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光信息&r
本报记者 王 宁  随着北交所首批81家上市公司平稳运行,市场各方纷纷开掘其中的投资机会。对于聪明资本来说,早早“潜伏”其中应该不会令人奇怪。  《证券日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娟娟  近段时间,新股接二连三破发,令不少投资者对打新望而却步。10月至今,A股市场破发新股已达到10只,破发数量创近15年新高。从背后原因看,估值、定价过高是
 11月8日上市以来,易方达、华夏等四家基金公司旗下的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目前,4只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产品的合计规模已突破342亿元。  业内人
K 线图 特色数据 资金流向 公告 个股日历 核心题材 最新价:3.07涨跌额:0.11涨跌幅:3.72%成交量:4.06万手成交额:1257万换手率:0.22%市盈率:21.7总市值:56.7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
  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市场正评估英伟达与梅西百货等的财报。美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疫情爆发以来最低水平。纽约联储行长称美国潜在通胀肯定会上升。  英伟达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