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个股资讯
皖创环保终止北交所IPO 保荐机构为国元证券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7 14:14: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7日讯 北交所网站3月16日披露消息显示,北交所决定终止对皖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皖创环保”)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

  北交所于2022年8月18日受理了皖创环保提交的公开发行相关申请文件,并按照规定进行了审核。2023年3月10日,皖创环保向北交所提交了《皖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报告》。根据《北京证券交易所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审核规则》第五十三条的有关规定,北交所决定终止皖创环保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审核。

  皖创环保长期专注于水环境治理领域,是一家集方案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维护、技术咨询和产品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商,业务涵盖范围包括:污水处理工程的设计及建设、污水处理设施运营管理、地下管网检测修复及运维、环保技术服务、蓝藻消除剂产品研发生产、水环境综合治理、区域环境监控服务等。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宿马投资集团直接持有公司5278.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00%,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宿州城投、马鞍山市国资委通过一致行动关系合计控制宿马投资集团64.02%股权。宿州市人民政府持有宿州城投100.00%股权,宿州市国资委根据宿州市人民政府授权,对市属国有企业履行出资人职责,专司国有资产监管。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宿州市国资委和马鞍山市国资委。

  皖创环保原拟在北交所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3450万股(若全额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不超过3967.5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不低于人民币7.60元/股。

  皖创环保原拟募集资金26220.00万元,分别用于宿马园区汴南污水处理厂项目、宿马北部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项目、技术创新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借款。

  皖创环保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国元证券(6.7400.111.66%)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谢天宇、张艳。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皖创环保终止北交所IPO 保荐机构为国元证券
中核西仪终止科创板IPO 保荐机构为中信建投
一品制药IPO:关联销售被疑利益输送 市场推广费合规性等再遭问询
导读:“大盘蓝筹”定位高度存疑,恒尚股份IPO想要顺利通过上市审核委员会的审核,有关产品结构单一、应收账款过高、资产负债率过高等多项难题待解。更让人疑惑的是,这
SVB危机中最大赢家出现了!美银“暴风吸入”逾150亿美元存款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3月16日08时56分在新西兰克马德克群岛(南纬30.20度,西经176.05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环球财经】智利葡萄酒主产区官员盼与中国加强地方政府层面沟通
金融业压力在欧美蔓延 美债收益率继续大幅下挫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