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个股资讯
中核西仪终止科创板IPO 保荐机构为中信建投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7 14:13:1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7日讯 据上交所网站昨日披露,上交所决定终止对西安中核核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核西仪”)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审核。 

  2023年3月13日,中核西仪和保荐人中信建投(25.9400.813.22%)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向上交所提交了《西安中核核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中核西仪发〔2023〕24号)和《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西安中核核仪器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中建证密发〔2023〕5号),申请撤回申请文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三条的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对中核西仪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中核西仪主要致力于核辐射监测类系统及设备、火警消防系统及设备、安防系统及其他核安全相关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集成,并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是中国安全防护领域特别是核安全领域的相关设备及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主要应用于核工业领域以及环保、医疗等领域。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之日,中核浦原持有中核西仪71.96%的股权,为中核西仪控股股东;中核浦原为中核集团全资子公司,中核集团通过控制中核浦原、融核产业、新兴产业及中核科技(12.1100.030.25%)合计控制公司83.17%的表决权,为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中核集团为国务院国资委出资管理的国家出资企业,国务院国资委为公司最终实际控制人。 

  中核西仪原拟在上交所科创板公开发行股票量不超过12,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公司原拟募集资金200,000.00万元,用于核安全防护产业基地一期建设项目、智能化产业研发项目、信息化体系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中核西仪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李志强、张帅。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中核西仪终止科创板IPO 保荐机构为中信建投
一品制药IPO:关联销售被疑利益输送 市场推广费合规性等再遭问询
导读:“大盘蓝筹”定位高度存疑,恒尚股份IPO想要顺利通过上市审核委员会的审核,有关产品结构单一、应收账款过高、资产负债率过高等多项难题待解。更让人疑惑的是,这
SVB危机中最大赢家出现了!美银“暴风吸入”逾150亿美元存款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3月16日08时56分在新西兰克马德克群岛(南纬30.20度,西经176.05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环球财经】智利葡萄酒主产区官员盼与中国加强地方政府层面沟通
金融业压力在欧美蔓延 美债收益率继续大幅下挫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16日消息,俄罗斯能源部副部长谢尔盖·莫恰尔尼科夫表示,2022年俄罗斯向亚太地区国家出口的煤炭量略多于1.4亿吨,预计2023年将略有增加。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