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个股资讯
英派瑞终止北交所IPO 保荐机构为财通证券
来源: 申万宏源建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6 15:05: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6日讯 据北交所网站9月23日公布,北交所决定终止对长虹塑料集团英派瑞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派瑞”)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审核的决定。 

  北交所于2022年4月6日受理了英派瑞提交的公开发行相关申请文件,并按照规定进行了审核。2022年9月13日,英派瑞向北交所提交了《长虹塑料集团英派瑞塑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根据《北京证券交易所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审核规则(试行)》第五十三条的有关规定,北交所决定终止英派瑞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审核。 

  英派瑞是专注于改性塑料制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尼龙扎带、钢钉线卡、接线端子、高分子合金电缆桥架等各类塑料配线器材。 

  公司控股股东为长虹塑料集团,持有公司77,416,000股股份,持股比例31.92%。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郑元和、吴珠丽、郑振军、郑石磊,其中,郑元和和吴珠丽为夫妻关系,郑振军和郑石磊为其子女。 

  郑元和持有长虹塑料集团88.00%的股权,吴珠丽持有长虹塑料集团12.00%的股权,两人通过长虹塑料集团间接控制公司31.92%股份;郑振军、郑石磊各直接持股10.92%,上述四人共同控制公司53.76%股份。 

  英派瑞原拟在北交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5,000万股(不考虑公司本次发行的超额配售选择权)。公司及主承销商将根据具体发行情况择机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不得超过本次发行股票数量的15%(即不超过750万股)。最终发行数量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监管部门核准、市场情况等与主承销商协商确定。公司原拟募集资金14,000.00万元,计划用于尼龙扎带系列产品生产线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项目。 

  英派瑞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财通证券(6.860-0.19-2.70%)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阮宇超、周斌烽。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英派瑞终止北交所IPO 保荐机构为财通证券
云里物里北交所IPO过会 申万宏源建功
7名华为离职员工打造一个IPO,市值47亿
维科精密过会:今年IPO过关第317家 国泰君安过20单
梦百合上市6周年:营收持续走高净利“原地踏步” 负债率67%
一站式硬件创新服务商高速增长,一博科技登陆创业板
佐餐卤味第一股来袭,紫燕食品有何不同?
【上期所燃油期货主力合约大跌7%】上期所燃油期货主力合约下跌7.01%,报2638.0元/吨。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