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个股资讯
11.13领航财经股市盘点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0-11-13 15:16:18


1、周四,上证指数报3338.68点,下跌0.11%,成交额2869.27亿。深证成指报13792.07点,上涨0.52%,成交额4211.66亿。两市合计成交7080.93亿。盘面上,白酒、啤酒、养殖业等板块涨幅居前,注册制次新、银行、农业等板块跌幅居前。

2周四,恒生指数跌0.22%,报26169.38点。国企指数涨0.36%,报10579.47点。

3、中证报:包括大族激光、歌尔股份在内的A股多家明星上市公司对外发布分拆上市计划。截至11月11日,年内已经有近百家上市公司启动分拆计划,10余家上市公司分拆上市获交易所受理。

4、爱康国宾鉴于国信证券研究团队两名分析师未能遵循证券分析师的基本执业行为准则,发布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上市公司研究报告,特此向证监会、深圳监管局、中证协实名举报投诉。

5、豆神教育: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池燕明先生计划在11月12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868万股。公司董事、CEO窦昕先生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数量为不低于600万股且不超过1200万股,自11月12日起6个月内实施,本次增持不设定价格区间。

6、君实生物:11月12日,有微信公众号发表相关文章,内容涉及我司主要产品和研发实力等问题。被交易所要求核实如下事项并予以披露。披露营业收入的具体构成,如产品销售、专利许可及技术服务等类别的占比,并说明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大幅增长的原因。说明与礼来制药在JS016授权交易中有关股份认购条款的具体考虑。补充披露研发人员的具体构成核心技术人员的科研背景以及近期核心技术人员的变化情况。

7、莫高股份(2连板):经自查,主营业务葡萄酒消费市场低迷;生物降解母粒及制品加工项目生产经营与前期披露的情况没有发生重大变化。截止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8、青青稞酒(2连板):近期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9、金徽酒:股票近期涨幅较大,自10月9日至11月12日累计上涨204.47%。白酒市场环境、行业政策没有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等情况没有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

10、海格通信:董事会授权启动分拆驰达飞机至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的前期筹备工作。

11、乐歌股份:近期,“乐歌转债”价格较大偏离与公司股价之间的关联,存在较大的估值风险。“乐歌转债”的价格较高,主要系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流通量较少,可转换公司债券价格易受市场资金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12、智慧农业(13天11板):针对“如今,随着东银集团债务重组顺利完成,罗韶宇的财务危机相应解除”的传闻,经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回复称,根据《债务重组框架协议》,目前重庆东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债务重组仍在重组期内,各项债务重组工作仍在有序推进。

13、创业板上市委:定于11月19日审核宁波方正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安凯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迈普再生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事项。

14、两市融资余额:截至11月11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7351.9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1.55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7048.4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5.34亿元;两市合计14400.3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6.89亿元。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铭 沈超)讯,近期新股上市即破发的现象频现,不少热衷于打新的投资心里打起了退堂鼓。不过近日这种现象似乎又有新变化,强瑞技术(47.510, 0.36, 0.76%)、盛美上
 前次创业板IPO被终止审查后,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天恒”)并未放弃上市的念头,而是改道转战科创板。11月17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百利天恒科
  CPU是电子设备中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经过多年发展,两家CPU供应商羽翼渐丰,正陆续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刺。上交所日前披露了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光信息&r
本报记者 王 宁  随着北交所首批81家上市公司平稳运行,市场各方纷纷开掘其中的投资机会。对于聪明资本来说,早早“潜伏”其中应该不会令人奇怪。  《证券日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娟娟  近段时间,新股接二连三破发,令不少投资者对打新望而却步。10月至今,A股市场破发新股已达到10只,破发数量创近15年新高。从背后原因看,估值、定价过高是
 11月8日上市以来,易方达、华夏等四家基金公司旗下的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目前,4只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产品的合计规模已突破342亿元。  业内人
K 线图 特色数据 资金流向 公告 个股日历 核心题材 最新价:3.07涨跌额:0.11涨跌幅:3.72%成交量:4.06万手成交额:1257万换手率:0.22%市盈率:21.7总市值:56.7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
  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市场正评估英伟达与梅西百货等的财报。美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疫情爆发以来最低水平。纽约联储行长称美国潜在通胀肯定会上升。  英伟达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