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个股资讯
个股聚焦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南乔  发布时间:2020-08-27 16:41:16


1、周三,上证指数报3329.74点,下跌1.3%,成交额3819.29亿。深证成指报13428.40点,下跌1.76%,成交额5966.14亿。创业板指报2644.14点,下跌2.13%,成交额2655.92亿。沪深两市合计成交9785.43亿。从盘面上看,板块普遍飘绿,仅医废处理、环保、赛马等少数板块表现较强。

2周三,恒生指数涨0.02%,报25491.79点。国企指数涨0.08%,报10300.36点。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出11.77亿。

3、上海市青浦区检察院:以职务侵占罪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批准逮捕。经查,李某某利用管理基金财产的职务便利,操纵基金账户,通过盘后大宗交易的方式,以高于当日收盘价的不合理价格从其控制的股票账户内购买股票。次日,李某某再操纵基金账户,以低于当日收盘价的价格将同样数量的股票卖回至股票账户内,合计致使私募基金被害人损失110余万元,李某某从中非法获利80余万元。该案是全国首例利用盘后大宗交易实施的证券犯罪案件。

4、中国基金报:截至8月25日,年内新基金发行超过1.9万亿,遥指两万亿整数关,新基金发行金额创出年度新基金发行历史新高。销售端持续火爆,基金公司整体净利润也迈上新台阶。上半年,19家基金公司合计净利润高达26.97亿元,同比增长30%,其中净利润超过亿元大关的基金公司有5家之多。

5、深交所:召开发行上市审核工作座谈会,全力推进创业板注册制高质量运行。充分尊重市场各方意见,持续强化沟通交流机制,不断优化改进市场服务,使发行上市审核从制度制定到执行落实都能得到各方的支持和认同,更好服务高新技术企业、成长型创新创业企业,保障创业板注册制高质量运行。

6、上海建工:子公司持股60%的扎拉矿业拥有的科卡(Koka)金矿采矿许可证范围内金矿资源储量较原采信储量发生较大增加,科卡金矿资源储量较前述交易双方采信的金矿资源储量增加了33.89万盎司。上述金矿资源价值为6.0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2.72亿元(为公司2019年末净资产的13%)。

7、万达信息:拟定增募资不超过20亿元,全部由中国人寿认购,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全部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公司引入中国人寿作为战略投资者,将有利于促进现有业务的发展,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高整体管理水平,进而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8、东方明珠:拟以自有资金出资5亿元与中国广电在内的共计47名发起人共同发起组建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标的公司成立后公司持有标的公司0.4941%股权。

9、天山生物(6连板):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进一步核实公司股价短期内涨幅较大的原因,是否存在内幕交易、操纵市场的情形,未来6个月内是否存在减持计划。

10、世茂股份(4连扳):公司在半年报中提出的“公司未来长期经营销售签约计划,计划到2024年,公司销售签约将达100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约40%”,上述表述为公司未来5年的长期规划,尚未进行详细的数据测算,不构成公司业绩的相关承诺,是否实现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公司上半年完成的销售签约额仅达到全年目标的35%。

11、华大基因:关注到某欧洲媒体报道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存在“高阳性检出率”问题。报道所称的“高阳性检出率”问题主要是因为无症状感染者通常病毒含量较低,不同国家和地区在针对无症状感染者确认及管理规范方面存在差异。公司新冠检测试剂盒准确度较高,目前临床评价积极。

12、*ST力帆:管理人依据相关法律规定面向市场进行公开招募。本次重整投资人的招募不限行业,但拥有汽车、摩托车行业生产管理经验者,或拥有汽车、摩托车企业并购整合经验者,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考虑。重整投资人应拥有足够的资金实力进行重整投资,重整投资人资产总金额不低于200亿元。

13、宁德时代: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88.29亿元,同比增长7.08%;归母净利润19.37亿元,同比下降7.86%。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我国宏观经济与新能源汽车市场逐步恢复,公司各经营指标也逐步提升。

14、证监会:同意3家企业创业板IPO注册。分别为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品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爱美客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15、两市融资余额:截至8月25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7346.1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6.21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6843.8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4.87亿元;两市合计14189.9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1.34亿元。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铭 沈超)讯,近期新股上市即破发的现象频现,不少热衷于打新的投资心里打起了退堂鼓。不过近日这种现象似乎又有新变化,强瑞技术(47.510, 0.36, 0.76%)、盛美上
 前次创业板IPO被终止审查后,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天恒”)并未放弃上市的念头,而是改道转战科创板。11月17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百利天恒科
  CPU是电子设备中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经过多年发展,两家CPU供应商羽翼渐丰,正陆续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刺。上交所日前披露了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光信息&r
本报记者 王 宁  随着北交所首批81家上市公司平稳运行,市场各方纷纷开掘其中的投资机会。对于聪明资本来说,早早“潜伏”其中应该不会令人奇怪。  《证券日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娟娟  近段时间,新股接二连三破发,令不少投资者对打新望而却步。10月至今,A股市场破发新股已达到10只,破发数量创近15年新高。从背后原因看,估值、定价过高是
 11月8日上市以来,易方达、华夏等四家基金公司旗下的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目前,4只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产品的合计规模已突破342亿元。  业内人
K 线图 特色数据 资金流向 公告 个股日历 核心题材 最新价:3.07涨跌额:0.11涨跌幅:3.72%成交量:4.06万手成交额:1257万换手率:0.22%市盈率:21.7总市值:56.7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
  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市场正评估英伟达与梅西百货等的财报。美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疫情爆发以来最低水平。纽约联储行长称美国潜在通胀肯定会上升。  英伟达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