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盘指数
3.18领航财经股市盘点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1-03-18 16:28:15


1、周三,上证指数报3445.55点,下跌0.03%,成交额3066.30亿。深证成指报13809.77点,上涨1.22%,成交额4042.07亿。创业板指报2704.14点,上涨1.2%,成交额1319.21亿。两市合计成交7108.37亿。盘面上,农业、HIT电池、次新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力、环保、碳中和等板块跌幅居前。
2、周三,恒生指数涨0.02%,报29034.12点。国企指数涨0.26%,报11358.66点。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入1.65亿元。
3、上证报:A 股IPO审核趋严,近日已有证监局明确提高了对拟IPO企业的辅导要求,并加强了对中介机构的监管力度,对辖区内带病申报遇到现场检查就撤者或出具监管函。2021年,IPO审核将全面收紧,进一步落实“申报即担责”,压实中介机构责任。
4、美的集团:截至3月17日,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了7099.6万股,占截至3月16日总股本的1.0077%,支付的总金额为61.99亿元。后续将根据市场情况继续在回购期限内实施本次回购方案。
5、菲达环保:股票于3月15-17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停,目前动态市盈率195.04倍,远高于环保行业平均水平,敬请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股票交易风险。
6、温氏股份:全国范围内,养鸭行业有超2000亿元的市场规模,发展空间广阔,且目前国内养鸭行业缺乏大型专业化公司。公司养鸭业务已有10多年的积累,并于2020年3月成立水禽事业部。养鸭业务将是未来几年提升市场份额的新机会。近期养鸭行情较好,预计2021年会有较好盈利。
7、中利集团:经核查,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8、睿智医药:董事长胡瑞连先生卷入其个人投资的吉林吉福参生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纠纷,涉嫌职务侵占,被公安机关采取了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上述所涉事项与上市公司及下属企业、公司实际控制人无关,截至目前,各项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9、*ST众泰:停牌核查结束,经核查不存在导致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的未披露事项,且不存在其他可能导致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的事项。将于3月18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10、焦作万方(5天4板):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7.44亿元,同比减少0.36%;净利润5.68亿元,同比增长432.52%。通过自有热电厂供电、主要原辅材料当地采购以及投资相关产业链公司等方式,确保原材料长期稳定供应的同时有效降低生产成本。
11、两市融资余额:截至3月16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7987.5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7.81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7111.0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0.25亿元;两市合计15098.5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7.56亿元。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铭 沈超)讯,近期新股上市即破发的现象频现,不少热衷于打新的投资心里打起了退堂鼓。不过近日这种现象似乎又有新变化,强瑞技术(47.510, 0.36, 0.76%)、盛美上
 前次创业板IPO被终止审查后,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天恒”)并未放弃上市的念头,而是改道转战科创板。11月17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百利天恒科
  CPU是电子设备中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经过多年发展,两家CPU供应商羽翼渐丰,正陆续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刺。上交所日前披露了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光信息&r
本报记者 王 宁  随着北交所首批81家上市公司平稳运行,市场各方纷纷开掘其中的投资机会。对于聪明资本来说,早早“潜伏”其中应该不会令人奇怪。  《证券日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娟娟  近段时间,新股接二连三破发,令不少投资者对打新望而却步。10月至今,A股市场破发新股已达到10只,破发数量创近15年新高。从背后原因看,估值、定价过高是
 11月8日上市以来,易方达、华夏等四家基金公司旗下的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目前,4只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产品的合计规模已突破342亿元。  业内人
K 线图 特色数据 资金流向 公告 个股日历 核心题材 最新价:3.07涨跌额:0.11涨跌幅:3.72%成交量:4.06万手成交额:1257万换手率:0.22%市盈率:21.7总市值:56.7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
  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市场正评估英伟达与梅西百货等的财报。美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疫情爆发以来最低水平。纽约联储行长称美国潜在通胀肯定会上升。  英伟达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