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盘指数
3.10领航财经股市盘点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1-03-10 11:18:50


1、周三,上证指数报3576.90点,上涨1.95%,成交额4154.90亿。深证成指报14932.39点,上涨1.23%,成交额4476.95亿。创业板指报2997.75点,上涨1.04%,成交额1426.41亿。两市合计成交8631.85亿。盘面上,题材全线收红,钛白粉、农机、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
2、周三,恒生指数涨2.70%,报29880.42点。国企指数涨2.68%,报11666.24点。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入90.10亿。
3、上证报:借道定增,多只次新基金快速建仓。多只2021年以来成立的次新基金净值发生了较大变化,多只爆款基金的身影出现在上市公司的定增名单中。业内称,近期市场调整较为剧烈,优质公司下跌后带来了配置良机。
4、中基协:发布《关于公募基金行业投教宣传工作的倡议》。公募基金管理人开展投教宣传活动时,应坚持长期投资、价值投资和理性投资;严禁娱乐化,不得与国家相关精神、社会公序良俗相违背,各机构不得开展、参与娱乐性质的相关活动。
5、四维图新:腾讯产业投资基金因持股比例被动稀释、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股份,导致持股比例累计减少达到5.18%,目前持股6.10%。
6、山东墨龙:获智梦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举牌,合计持股达到5%,未来拟继续增持。
7、山西焦化(2连板):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经自查,目前生产经营状况正常;市场环境或行业政策没有发生重大调整、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近期焦炭产品价格波动较大,未来焦炭产品价格走势存在不确定性。
8、鄂尔多斯(3天2板):披露股价异动公告。自2020年12月以来,铁合金行业受多方面因素影响,价格区间上移,近期有所波动,未来价格走势存在不确定性。
9、通威股份:针对市场担忧的是否存在减值情况回应称,并不了解市场及投资者想法,但经营层面是正常的;颗粒硅对公司没有影响,硅料市场足够大,能够允许多种不同盈利能力的技术路线存在。
10、华钰矿业:控股股东西藏道衡将其持有的9.9999%股权转让给长城潍坊基金,转让价格8.96元/股,交易金额共计4.97亿元。
11、中国平安:年度股东大会拟审议及批准H股增发议案。以配发、发行及处理不超过已发行H股20%的新增H股,即不超过已发行总股本的8.15%,有关发行价格较证券的基准价折让(如有)不得超过10%。
12、两市融资余额:截至3月2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8118.7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7.56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7243.2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11亿元;两市合计15362.0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0.67亿元。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铭 沈超)讯,近期新股上市即破发的现象频现,不少热衷于打新的投资心里打起了退堂鼓。不过近日这种现象似乎又有新变化,强瑞技术(47.510, 0.36, 0.76%)、盛美上
 前次创业板IPO被终止审查后,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天恒”)并未放弃上市的念头,而是改道转战科创板。11月17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百利天恒科
  CPU是电子设备中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经过多年发展,两家CPU供应商羽翼渐丰,正陆续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刺。上交所日前披露了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光信息&r
本报记者 王 宁  随着北交所首批81家上市公司平稳运行,市场各方纷纷开掘其中的投资机会。对于聪明资本来说,早早“潜伏”其中应该不会令人奇怪。  《证券日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娟娟  近段时间,新股接二连三破发,令不少投资者对打新望而却步。10月至今,A股市场破发新股已达到10只,破发数量创近15年新高。从背后原因看,估值、定价过高是
 11月8日上市以来,易方达、华夏等四家基金公司旗下的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目前,4只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产品的合计规模已突破342亿元。  业内人
K 线图 特色数据 资金流向 公告 个股日历 核心题材 最新价:3.07涨跌额:0.11涨跌幅:3.72%成交量:4.06万手成交额:1257万换手率:0.22%市盈率:21.7总市值:56.7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
  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市场正评估英伟达与梅西百货等的财报。美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疫情爆发以来最低水平。纽约联储行长称美国潜在通胀肯定会上升。  英伟达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