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盘指数
1.14领航财经股市盘点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1-01-14 11:10:48


1、周三,上证指数报3598.65点,下跌0.27%,成交额5548.53亿。深证成指报15365.43点,下跌0.61%,成交额6796.96亿。创业板指报3130.30点,下跌1.57%,成交额2249.30亿。两市合计成交12345.49亿。盘面上,中字头、航运、油气设服等板块涨幅居前,注册制次新、证券、农业等板块跌幅居前。
2、周三,恒生指数跌0.15%,报28235.60点。国企指数跌0.29%,报11184.90点。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入27.12亿。
3、上证报:自2020年四季度以来,A股机构抱团态势急剧强化,带动一批大市值蓝筹股屡创新高。最近几个交易日,机构阵营内部出现了针锋相对的两种声音,一部分人认为未来只能以股价大幅下跌来消化估值;另一部分人认为“大战正酣,岂言退兵”。今年以来短短7个交易日,机构筹码的大进大出造成了不少股票高位巨震,机构席位已542次登上龙虎榜,日均上榜次数多达77.43次。
4、中证报:2021年以来,基金延续发行火爆态势。不到两周时间,成立或宣布募集结束的权益基金规模已超2100亿元,让市场倍感“燥热”。但在新基金发行火爆的另一面,却有不少“迷你”基金遭遇清盘。近1月来,已陆续有16只基金清盘。
5、用友网络:2021年1月13日,公司控股子公司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已审议通过其拟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在中国境内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初步方案。
6、吉利控股: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为全球汽车及出行企业提供代工生产及定制顾问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汽车整车或零部件、智能控制系统、汽车生态系统和电动车全产业链全流程等。合资公司双方各持股50%。
7、中水渔业:预计2020年净亏损1.45亿元-1.55亿元,上年同期盈利2248万元。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显著,公司鱼货滞销,销售价格大幅下滑,造成主营业务利润下降。
8、今世缘:到2025年努力实现营收过百亿,争取150亿元。2021年营收目标59亿元左右,争取66亿元。公司将做强次高端基本盘,理性谋划 K 系提升战,全面启动 V 系攻坚战,抢占黄金赛道,致力将国缘打造为全国化主导品牌;加快提档升级,努力将今世缘打造为全国有影响力品牌,将高沟打造为江苏省内大众消费重要品牌。1月13日晚间收到上交所问询函,要求补充说明关于五年战略规划港元中的预测性信息的依据并充分提示风险。
9、*ST环球:公司实际控制人的关联方乐源资产公司和起跑线公司,拟增持不少于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5%且不超过10%的股份。期限为自2021年1月14日起不超过6个月。
10、宜宾纸业(6连板):公司2020年主要产品食品包装原纸以及生活原纸平均销售价格分别较2019年平均销售价格分别下降约5%和11%。公司关注到近期产品价格有所上涨,但是属于阶段性上涨,是否可持续及持续时间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另原材料木浆价格变动等不确定因素也会对利润产生一定的影响,故公司提示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11、*ST江特(10天8板):锂盐业务外部环境趋好,碳酸锂产品下游需求量增长强劲,近期其价格有较大幅度的上涨,将对公司未来业绩的提升产生积极的影响。*ST江特近10个交易日收获8个涨停,区间累计涨幅高达55%。
12、证监会:同意以下企业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泰新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华锐精密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3、创业板上市委:以下公司首发获通过,为徐州浩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仕净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本川智能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中环海陆高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14、两市融资余额:截至1月12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7993.90亿,较前一交易日增加60.12亿;深交所融资余额报7376.95亿,增加22.18亿元;两市合计15370.85亿元,增加82.30亿元。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一万亿元,为连续第八日。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铭 沈超)讯,近期新股上市即破发的现象频现,不少热衷于打新的投资心里打起了退堂鼓。不过近日这种现象似乎又有新变化,强瑞技术(47.510, 0.36, 0.76%)、盛美上
 前次创业板IPO被终止审查后,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天恒”)并未放弃上市的念头,而是改道转战科创板。11月17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百利天恒科
  CPU是电子设备中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经过多年发展,两家CPU供应商羽翼渐丰,正陆续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刺。上交所日前披露了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光信息&r
本报记者 王 宁  随着北交所首批81家上市公司平稳运行,市场各方纷纷开掘其中的投资机会。对于聪明资本来说,早早“潜伏”其中应该不会令人奇怪。  《证券日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娟娟  近段时间,新股接二连三破发,令不少投资者对打新望而却步。10月至今,A股市场破发新股已达到10只,破发数量创近15年新高。从背后原因看,估值、定价过高是
 11月8日上市以来,易方达、华夏等四家基金公司旗下的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目前,4只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产品的合计规模已突破342亿元。  业内人
K 线图 特色数据 资金流向 公告 个股日历 核心题材 最新价:3.07涨跌额:0.11涨跌幅:3.72%成交量:4.06万手成交额:1257万换手率:0.22%市盈率:21.7总市值:56.7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
  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市场正评估英伟达与梅西百货等的财报。美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疫情爆发以来最低水平。纽约联储行长称美国潜在通胀肯定会上升。  英伟达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