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盘指数
1.04领航财经股市盘点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1-01-04 14:43:53


1、财经早餐:统计2011年至2020年行情数据发现,除了2014年和2016年,A股主要股指在元旦假期后开市首日以及开市后5个交易日内均有不错表现,各年份也会出现一波不小的春季躁动行情。数据显示,开市首日,上证指数上涨概率总体偏高,达到60%。开市后5个交易日内,三大指数上涨概率都明显较高,上证指数、深证成指上涨概率达70%,创业板指也达60%。
2、海通证券:牛市周期除了看时间还要看空间,本轮牛市相较历史涨幅不高且节奏较慢,有望打破“牛不过三”。过去牛市结束信号是盈利或情绪见顶,预计本轮ROE回升至21Q4,目前市场情绪只有60度,牛市仍在途。春季行情已开始,短期重视低估滞涨的大金融,全年主线仍是代表转型升级的科技和内需。
3、财经早餐:本周,共有49只限售股解禁,解禁数量共计31.23亿股,解禁市值达到390.04亿元。其中,航天彩虹以79.24亿元排名解禁榜第一,领益智造和八亿时空分别以38.64亿元、28.50亿元排名第二和第三。
4、紫鑫药业:公司控股股东康平公司持有公司的无限售流通股份7214.7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63%),于2020年12月30日10时至12月31日10时止,在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拍卖,根据拍卖结果,本次拍卖流拍。
5、三晖电气:控股股东及一致人、持股5%以上董监高、以及股东宁波恒晖拟向上海长耘分两次合计转让公司29.99%股份,第一次转让价格为17.18元/股,第二次转让价格不低于第一次;第一次交割完成后,上海长耘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股票1月4日复牌。
6、汤臣倍健:披露2020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12亿元-16.21亿元,上年同期亏损3.56亿元。如以2019年度未计提商誉和无形减值情况下公司预计2020年业绩同比增长35%-55%。
7、现代投资:截至2020年12月31日,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买入公司7589.1万股,占现代投资总股本的5%。本次买入股份的资金来源为湖南轨道的自有资金。
8、博世科:共同实控人拟以12.6元/股价格向广州环投集团转让公司9.85%股份,实控人之一王双飞拟将其剩余所持11.09%股份对应表决权委托给广州环投集团,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广州市人民政府,公司股票1月4日复牌。
9、祥鑫科技:持股9.29%股东郭京平拟于1月3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不超5.05%公司股份。
10、智度股份(3连板):公司2018年对比特大陆进行了投资,并于2019年完成了对比特大陆联合创始人吴忌寒设立的Matrixport的投资;2020年公司对区块链技术应用开发进行投入,目前上链的核心企业、供应商、金融机构等企业已逾200家。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铭 沈超)讯,近期新股上市即破发的现象频现,不少热衷于打新的投资心里打起了退堂鼓。不过近日这种现象似乎又有新变化,强瑞技术(47.510, 0.36, 0.76%)、盛美上
 前次创业板IPO被终止审查后,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天恒”)并未放弃上市的念头,而是改道转战科创板。11月17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百利天恒科
  CPU是电子设备中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经过多年发展,两家CPU供应商羽翼渐丰,正陆续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刺。上交所日前披露了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光信息&r
本报记者 王 宁  随着北交所首批81家上市公司平稳运行,市场各方纷纷开掘其中的投资机会。对于聪明资本来说,早早“潜伏”其中应该不会令人奇怪。  《证券日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娟娟  近段时间,新股接二连三破发,令不少投资者对打新望而却步。10月至今,A股市场破发新股已达到10只,破发数量创近15年新高。从背后原因看,估值、定价过高是
 11月8日上市以来,易方达、华夏等四家基金公司旗下的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目前,4只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产品的合计规模已突破342亿元。  业内人
K 线图 特色数据 资金流向 公告 个股日历 核心题材 最新价:3.07涨跌额:0.11涨跌幅:3.72%成交量:4.06万手成交额:1257万换手率:0.22%市盈率:21.7总市值:56.7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
  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市场正评估英伟达与梅西百货等的财报。美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疫情爆发以来最低水平。纽约联储行长称美国潜在通胀肯定会上升。  英伟达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