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盘指数
10.23领航财经股市盘点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0-10-23 16:58:19


1、周四,上证指数报3312.50点,下跌0.38%,成交额2364.28亿。深证成指报13396.18点,下跌0.53%,成交额4272.67亿。创业板指报2673.59点,下跌1%,成交额2339.08亿。两市合计成交6636.95亿。盘面上,白酒、新能源汽车板块涨幅居前,券商、第三代半导体、蚂蚁集团等概念盘中异动拉升;疫苗、量子技术、禽养殖、纺织等概念低迷。

2周四,恒生指数涨0.13%,报24786.13点。国企指数涨0.07%,报10085.18点。

3、桥水基金创始人达利欧:桥水中国基金年初至今回报高达25%,几乎所有人都低估了中国市场的投资机会。以高新科技的发展为例,全球只有两个国家成气候,即美国和中国,如果你看好人工智能,或者试图发现企业家精神,中国和美国是最好选择。

4、证监会李继尊:资本市场基础制度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整个市场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比如,对科创企业的包容性增强,上市的效率更高、更加透明可预期。此外,当前退市力度前所未有,促进了市场的优胜劣汰。去年以来有24家上市公司被强制退市,这个数据是之前6年总和的两倍。

5、中基协:截至9月末,存续私募基金管理人24480家,较上月增加33家;管理基金数量91809只,较上月增加2025只;管理基金规模15.12万亿元,较上月增加908.10亿元。

6、财经早餐:截至10月22日收盘,近20只转债盘中临停,其中,万里转债、哈尔转债、正元转债、银河转债等临停两次。正元转债暴涨170%,成交额超百亿,银河转债涨超73%。此轮可转债市场的暴涨和3月份类似,均为部分余额较小的转债走势明显背离正股,呈现出较为狂热的炒作意味。

7、双林股份:收创业板关注函,要求结合公司互动易回复内容,说明五菱宏光mini EV业务的主要开展情况,并就该业务对公司业绩的影响进行风险提示。并结合公司经营业绩、股价走势,对比同行业上市公司估值水平,就公司股价异常波动进行充分的风险提示。

8、电声股份(2连板):针对近期传媒行业较热的网红概念,公司特别提示,目前未经营MCN(多频道网络)业务等网红营销模式。公司主营业务为体验营销服务,包括互动展示(车展、巡展、试乘试驾活动等)、零售终端管理、品牌传播等。

9、正元智慧:可转债价格涨幅达176.41%,正股价格涨幅为6.90%,转股溢价率达170.58%。深交所对此表示关注,要求详细分析10月22日可转债价格涨幅较大且与正股价格走势存在较大偏离的原因;说明可转债价格与公司基本面是否背离,并对可转债价格波动情况进行充分的风险提示。

10、美的集团:截至10月22日,累计回购股份数量为4183万股,占公司截至10月21日总股本的0.5953%,最高成交价为74.99元/股,最低成交价为46.30元/股,支付的总金额为26.97亿元。综上,公司本次回购已超过回购方案的数量下限4000万股且公司股价持续高于回购价格上限导致公司无法继续回购,本次回购方案实施完毕。

11、两市融资余额:截至10月21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7325.58亿,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63亿;深交所融资余额报6949.46亿,减少12.68亿元;两市合计14275.04亿元,减少9.05亿元。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铭 沈超)讯,近期新股上市即破发的现象频现,不少热衷于打新的投资心里打起了退堂鼓。不过近日这种现象似乎又有新变化,强瑞技术(47.510, 0.36, 0.76%)、盛美上
 前次创业板IPO被终止审查后,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天恒”)并未放弃上市的念头,而是改道转战科创板。11月17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百利天恒科
  CPU是电子设备中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经过多年发展,两家CPU供应商羽翼渐丰,正陆续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刺。上交所日前披露了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光信息&r
本报记者 王 宁  随着北交所首批81家上市公司平稳运行,市场各方纷纷开掘其中的投资机会。对于聪明资本来说,早早“潜伏”其中应该不会令人奇怪。  《证券日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娟娟  近段时间,新股接二连三破发,令不少投资者对打新望而却步。10月至今,A股市场破发新股已达到10只,破发数量创近15年新高。从背后原因看,估值、定价过高是
 11月8日上市以来,易方达、华夏等四家基金公司旗下的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目前,4只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产品的合计规模已突破342亿元。  业内人
K 线图 特色数据 资金流向 公告 个股日历 核心题材 最新价:3.07涨跌额:0.11涨跌幅:3.72%成交量:4.06万手成交额:1257万换手率:0.22%市盈率:21.7总市值:56.7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
  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市场正评估英伟达与梅西百货等的财报。美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疫情爆发以来最低水平。纽约联储行长称美国潜在通胀肯定会上升。  英伟达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