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宏观资讯
中邮证券:预计稀土价格未来将持续走强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8 15:41:52

中邮证券指出,上周稀土市场表现依然较差,整体氛围低迷。供给端:6月稀土上游企业开工率为59.36%,环比下降1.19pct;本周氧化镨钕库存量为3415吨,环比上涨0.26%,供给量整体保持稳定,去库存效果暂不乐观。需求端:下游需求持续低迷,询单较少,刚需补货较少,上游商家心态不稳,部分企业开始积极抛售,使得实际成交价格弱势下滑,持续至今。中长期看,上游稀土企业产能稳定,产量增加有限,供应偏紧张;伴随下游需求修复以及支持性政策的落地,新能源、风力发电、工业机器等行业有望持续快速发展,拉动钕铁硼需求不断攀升,由此对稀土及稀土永磁板块形成强有力支撑,产业价值凸显,预计稀土价格未来将持续走强。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中邮证券:预计稀土价格未来将持续走强】中邮证券指出,中长期看,上游稀土企业产能稳定,产量增加有限,供应偏紧张;伴随下游需求修复以及支持性政策的落地,新能源、风力发电、工业机器等行业有望持续快速发展,拉动钕铁硼需求不断攀升,由此对稀土及稀土永磁板块形成强有力支撑,产业价值凸显,预计稀土价格未来将持续走强。(证券时报网)
创历史新高!A股上市公司今年来拟购“董责险”家数超去年全年 投保额也在蹭蹭往上涨
业绩爆雷,一度大跌18%,CRO概念龙头半年报不及预期!环保板块掀起涨停潮,龙头连续两天20CM涨停,业绩预增股名单出炉。
【券商“一哥”拆了一辆特斯拉!研报长达94页 详解每个部件】7月18日,中信证券发表《新能源汽车行业特斯拉系列研究专题:从拆解Model 3看智能电动汽车发展趋势》研报。该券商经过两个月时间,完整拆解了具有标志性意义的Model 3标准续航版,对其车身域、座舱域、驾驶域进行详细的解读。
【四川省生猪产能趋于正常 预计年内猪价将维持在盈利区间】7月18日,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召开2022年上半年四川国家调查主要数据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上半年,我省生猪产能趋于正常。二季度末,生猪存栏4105.3万头,同比减少7.8%,其中能繁母猪存栏403.2万头,位于正常保有量绿色区间。
【收盘播报】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沪指涨1.55%,深证成指涨0.98%,创业板指涨1.44%。上涨股票数量超过4100只,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扬,汽车服务、公用事业、环保行业大涨。
净利率波动诡异,青岛青禾外币交易藏猫腻
我们认养了谁的牛?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