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宏观资讯
本周三个交易日共6只新股发行 情绪与指数背离 打新仍需谨慎
来源:天目新闻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1 14:23:21

 上周上证指数涨幅2.19%、深证成指本周涨1.29%、创业板指涨1.1%。其中,以上证指数的双底形态最为明显,周五(4月1日)上证指数低开高走,收涨0.94%,反包掉前一个交易日的阴K后站上20日均线。上周上市的7只新股中,共有兆讯传媒、富士莱、万凯新材、仁度生物荣昌生物、长光华芯6只破发。指数和情绪的背离,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后续市场。

  本周由于清明假期调整,仅剩三个交易日。根据新股发行安排,4月6日-4月8日共有6只新股发行,分别为安达智能经纬恒润新特电气宏德股份拓荆科技英集芯,其中创业板2只、科创板4只。

  科创板新股安达智能将于节后首个交易日4月6日开放申购,公司产品主要包括点胶机、涂覆机、等离子清洗机、固化炉和智能组装机等在内的多种智能制造装备;申购价为60.55元/股,申购上限为5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万元。

  4月7日有经纬恒润新特电气宏德股份申购。

  科创板新股经纬恒润是综合型的电子系统科技服务商,主营业务围绕电子系统展开,专注于为汽车、高端装备、无人运输等领域的客户提供电子产品、研发服务及解决方案和高级别智能驾驶整体解决方案;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万元。

  创业板新股新特电气是国产品牌变频用变压器制造商,主营业务为以变频用变压器为核心的各式特种变压器、电抗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及配套产品的销售;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5.5万元。

  创业板新股宏德股份主要从事高端装备关键铸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5万元。

  4月8日,科创板新股拓荆科技英集芯申购。拓荆科技主要从事高端半导体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多次承担国家重大专项;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万元。英集芯专注于高性能、高品质的数模混合集成电路芯片研发,主营业务为电源管理芯片、快充协议芯片的研发和销售;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万元。


文章来源:天目新闻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本周三个交易日共6只新股发行 情绪与指数背离 打新仍需谨慎】本周由于清明假期调整,仅剩三个交易日。根据新股发行安排,4月6日-4月8日共有6只新股发行,分别为安达智能、经纬恒润、新特电气、宏德股份、拓荆科技、英集芯,其中创业板2只、科创板4只。(天目新闻)
近日,山东证监局对2015年以来辖区IPO辅导监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公开梳理。这在地方证监局中并不常见。对于中介机构问题,证监局称,中介对所辅导对象存在的问题,避实就虚、避重就轻、甚至闭口不提;经内核会议审定的招股书质量不高、错误频出;尽职调查工作“重形式、轻实质”、浮于表面;个别辅导机构质控部门、内核部门对业务前台的制衡作用弱化、虚化等。   主力资金加仓名单实时更新,APP内免费看>>
4月6日,证监会网站公布关于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包括普通股、优先股等各类股票及股票的派生形式)审批》进度,进入“接收材料”阶段。
  昨日晚间,灿勤科技(688182.SH)发布了上市后的首份年报。2021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4亿元,同比减少67.9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49.94万元,同比减少67.1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213.33万元,同比减少92.02%;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7143.32万元,同比减少84.42%。
 4月6日,证监会通过云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创板IPO注册。云从科技于2020年12月提交科创板招股书,后经多轮问询,最终在2021年7月过会。根据流程,云从科技即将进入发行环节,这是继商汤之后,“AI四小龙”中第二家即将上市的企业。
【赛克思大客户关联关系背景神秘 连同保荐机构财通证券一道证监会处罚】赛克思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锻造、铸造、热处理、精密加工等全产业链生产能力,为客户提供液压产品及液压传动解决方案,能够满足终端客户对液压柱塞泵及马达零部件一站式采购需求。该公司目前正在申请上市,保荐机构为财通证券。
【帝奥微多项财务数据存疑 保荐代表人曾涉IPO造假案例】江苏帝奥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主要分为信号链模拟芯片和电源管理模拟芯片两大系列,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智能LED照明、通讯设备、工控和安防以及医疗器械等领域,核心管理团队来自于仙童半导体,产品已进入众多知名终端客户的供应链体系,如大华、海康威视、通力以及华勤等。该公司目前正在申请于科创板上市,保荐机构为中信建投证券。
国产变频用变压器,打破了国外品牌的垄断并实现了进口替代。以通用高压变频器配套市场空间测算,公司市场占有率超过25%,居国产品牌变频用变压器制造商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