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宏观资讯
产业数据综合报道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南乔  发布时间:2020-09-05 10:48:22


1、上证报:突如其来的大量需求,让集装箱运输价格在4个月内整体上涨接近50%,个别航线运价甚至翻倍上涨。不少业内人士认为,从长期来看,高运价肯定是不可持续的,最终大家会回到一个比较健康稳定的市场。此外,持续的高运价会引起各个国家或地区主管机关的介入和调查,从而遏制高运价。

2、证券时报:截至9月3日,几乎所有省份都公布了《关于2019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其中,地方金融机构经营管理情况作为防范化解地方金融风险的重要内容,被多个省份纳入审计之中。审计披露了部分中小行不良率偏高甚至突破5%的“监管红线”、股权管理制度执行乏力、贷款投放不合规等问题。

3、中证报:据悉,目前在售的大多数信托产品收益率在6%-7.5%之间,与年初相比有所下降。分析人士称,信托产品收益率下降趋势短期难以逆转。信托公司亟待转型,未来可以大力开展资产证券化、家族信托等服务信托业务,也可以积极开展证券投资业务。

4、嘉兴市:发布《嘉兴市大学生“550”引才实施意见》《嘉兴市本级人才房票实施办法(试行)》。人才房票的适用对象包括经“一事一议”的顶尖人才;2017年以后由嘉兴申报入选市级以上重大人才工程的人才;2017年以后初次来嘉兴工作的硕博人才。其中,顶尖人才最高补贴800万元;重大人才工程入选者可申领35-100万元的人才房票,硕博人才为15-35万元。

5、中证报:中秋节、国庆节被视为白酒企业一年中最后的销售旺季。在终端市场,茅台系列酒依旧受到市场热捧,中端白酒市场大放异彩。据悉,茅台系列酒、140元-250元/瓶价格带、700元-1000元/瓶价格带的白酒销售行情突出。其中,增长最明显的是每瓶140元-250元之间的白酒。

6、国铁集团:8月,国家铁路货物发送继续保持高位运行,完成货物发送量3.08亿吨,同比增长7.3%;日均装车16.6万车,同比增长8.4%,单日装车17.4万车,再创历史新高;货运收入完成344亿元,同比增长4.2%。

7、证券时报:用于电视的大型LCD面板价格向上攀升,具指针性的Opencell(不含背光模块的半成品)价格迎来上涨。8月的大宗采购价格当中,55吋面板价格大约落在125美元水平,较前月高出10美元(9%)左右。32吋面板价格也大约落在44美元水平,较前月高出4美元(10%)左右。

下一篇:公司要闻上一篇:行业观察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铭 沈超)讯,近期新股上市即破发的现象频现,不少热衷于打新的投资心里打起了退堂鼓。不过近日这种现象似乎又有新变化,强瑞技术(47.510, 0.36, 0.76%)、盛美上
 前次创业板IPO被终止审查后,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天恒”)并未放弃上市的念头,而是改道转战科创板。11月17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百利天恒科
  CPU是电子设备中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经过多年发展,两家CPU供应商羽翼渐丰,正陆续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刺。上交所日前披露了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光信息&r
本报记者 王 宁  随着北交所首批81家上市公司平稳运行,市场各方纷纷开掘其中的投资机会。对于聪明资本来说,早早“潜伏”其中应该不会令人奇怪。  《证券日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娟娟  近段时间,新股接二连三破发,令不少投资者对打新望而却步。10月至今,A股市场破发新股已达到10只,破发数量创近15年新高。从背后原因看,估值、定价过高是
 11月8日上市以来,易方达、华夏等四家基金公司旗下的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目前,4只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产品的合计规模已突破342亿元。  业内人
K 线图 特色数据 资金流向 公告 个股日历 核心题材 最新价:3.07涨跌额:0.11涨跌幅:3.72%成交量:4.06万手成交额:1257万换手率:0.22%市盈率:21.7总市值:56.7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
  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市场正评估英伟达与梅西百货等的财报。美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疫情爆发以来最低水平。纽约联储行长称美国潜在通胀肯定会上升。  英伟达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