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宏观资讯
产业数据综合报道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南乔  发布时间:2020-09-01 18:21:03


1、工信部:1-7月,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7%。7月,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1.8%;通信设备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3.4%,出口交货值同比增长9.1%。

2、银保监会:2020年第二季度末,纳入会议审议的178家保险公司,平均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42.6%,平均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30.4%,人身险公司、财产险公司、再保险公司的平均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分别为236.4%、276.7%、286.1%。

3、工商银行:截至7月末,理财产品持有的非标资产5000多亿,已压降46%。资管新规过渡期延长一年,为工行存量老产品的转型提供了更加有力的窗口期。另外,工行理财子公司在权益类产品的配置上,将坚持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的理念。探索各类主题权益性的产品,将大力支持多层次的资本市场的建设。

4、中国汽车流通协会:8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2.8%,环比下降9.9个百分点,同比下降0.5个百分点。库存预警指数位于荣枯线之上,汽车流通行业景气状况有所改善,但仍处在不景气区间。

5、证券时报:湖南“十四五”基建再提速,38个重大交通项目日前列入建设议题,计划总投资4503亿元。湖南已经把实施交通重大项目、构建综合交通枢纽体系作为当地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工作,29个在建省重点交通工程已全部复工。

6、中经网:据悉,特斯拉的欧洲市场份额正在迅速流失,因为消费者现在有了更多的全电动汽车车型可供选择。相关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特斯拉在德国的销量从2019年的6816辆下降到5306辆,市场份额从18.4%暴跌至8.7%。

下一篇:公司要闻上一篇:行业观察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铭 沈超)讯,近期新股上市即破发的现象频现,不少热衷于打新的投资心里打起了退堂鼓。不过近日这种现象似乎又有新变化,强瑞技术(47.510, 0.36, 0.76%)、盛美上
 前次创业板IPO被终止审查后,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天恒”)并未放弃上市的念头,而是改道转战科创板。11月17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百利天恒科
  CPU是电子设备中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经过多年发展,两家CPU供应商羽翼渐丰,正陆续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刺。上交所日前披露了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光信息&r
本报记者 王 宁  随着北交所首批81家上市公司平稳运行,市场各方纷纷开掘其中的投资机会。对于聪明资本来说,早早“潜伏”其中应该不会令人奇怪。  《证券日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娟娟  近段时间,新股接二连三破发,令不少投资者对打新望而却步。10月至今,A股市场破发新股已达到10只,破发数量创近15年新高。从背后原因看,估值、定价过高是
 11月8日上市以来,易方达、华夏等四家基金公司旗下的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目前,4只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产品的合计规模已突破342亿元。  业内人
K 线图 特色数据 资金流向 公告 个股日历 核心题材 最新价:3.07涨跌额:0.11涨跌幅:3.72%成交量:4.06万手成交额:1257万换手率:0.22%市盈率:21.7总市值:56.7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
  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市场正评估英伟达与梅西百货等的财报。美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疫情爆发以来最低水平。纽约联储行长称美国潜在通胀肯定会上升。  英伟达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