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宏观资讯
7.1股市盘点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0-07-01 09:13:53

1周二,上证指数报2984.67点,上涨0.78%,成交额2973.12亿。深证成指报11992.35点,上涨2.04%,成交额4493.54亿。创业板指报2438.20点,上涨2.77%,成交额1658.45亿。沪深两市合计成交7466.67亿。上半年,沪指、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涨幅分别为-2.15%、14.97%和35.60%。据财经早餐统计,上半年牛股主要来自生物医疗股和半导体概念股,万泰生物涨逾12倍位居第一。涨幅前十中,生物医疗股占到5只。申万一级行业中,上半年涨幅前三为医药生物、休闲服务、电子;跌幅前三为采掘、银行、非银金融。

2恒生指数涨0.52%,报24427.19点。国企指数涨0.01%,报9758.63点。

3、深交所:第一届创业板上市委委员和行业咨询专家库专家名单正式公布。第一届创业板上市委共49名委员,分别来自上市公司、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律师事务所等单位以及香港业界。行业咨询专家库共45名专家,覆盖互联网、信息技术、节能环保、文化创意等10余个行业。

4、证券时报:随着注册制深入推进,IPO也将呈现常态化发展,上市不再是稀缺资源,未来一二级市场的流动性溢价将进一步缩窄,企业上市后或许会面临估值回落的问题。有业内人士认为,对创投机构而言,即便项目上市了,仍可能没法获益退出,因此,更加需要对一级市场估值过高的项目保持警惕。

5、深交所:半年报预约披露时间出炉,拓维信息拔得头筹,将于7月15日率先披露。沃华医药、长信科技将于7月16日披露。

6、精工钢构:成功中标重大工程项目——杭州亚运会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项目EPC总承包。该项目中标金额12.4亿元,要求装配化率达到60%以上,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重点场馆及设施之一,也是公司迄今为止承接的规模最大的装配式建筑项目。

7、正川股份(2连板):近期关注到有媒体报道疫苗玻璃瓶短缺的市场传闻,公司目前尚未接到相关批量采购订单。目前公司中硼玻璃产品处于技术研发和升级阶段,且中硼玻璃产品在公司产品结构中占比较低,相关媒体报道的疫苗玻璃瓶的材质类型尚不确定,因此对公司未来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8、福达合金:持股3.2%的股东景林投资拟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441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2%。减持期间为2020年7月6日至2020年12月22日。

9、八菱科技:控股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海南弘天法人王安祥,擅自以海南弘天4.66亿元银行存款定期存单间接为其个人借款提供质押担保,金额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净资产的32.05%,且未能在提出解决方案的一个月内解决。公司股票于7月1日停牌一天,自7月2日起公司股票交易被实行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由“八菱科技”变为“ST八菱”。

10、暴风集团:由于尚未聘请到首席财务官和审计机构,无法按时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触及深交所可以决定暂停其股票上市条款。公司股票将于7月1日起停牌,深交所将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11、物产中大:拟将控股子公司物产环能分拆至上交所主板上市。本次分拆完成后,物产中大股权结构不会发生变化,且仍将维持对物产环能的控股权。

12、合力科技:近日收到多位投资者反映,市场上存在有人利用微信群、QQ群及直播间向股民推荐买入公司股票的情形。公司也已关注到关于该事件的媒体报道。经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自查,各方均未策划、参与该事件,亦未授意他人策划、参与该事件,与该事件无任何关联关系。

13、深交所:公布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的第六批获受理企业。其中,湖北共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安凯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申请IPO。截至6月30日,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下申请IPO企业合计121家。

14、两市融资余额:截至6月29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831.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41.63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5360.5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45.24亿元;两市合计11192.0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86.87亿元。

下一篇:7.1行业观察上一篇:7.1地产聚焦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铭 沈超)讯,近期新股上市即破发的现象频现,不少热衷于打新的投资心里打起了退堂鼓。不过近日这种现象似乎又有新变化,强瑞技术(47.510, 0.36, 0.76%)、盛美上
 前次创业板IPO被终止审查后,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天恒”)并未放弃上市的念头,而是改道转战科创板。11月17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百利天恒科
  CPU是电子设备中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经过多年发展,两家CPU供应商羽翼渐丰,正陆续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刺。上交所日前披露了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光信息&r
本报记者 王 宁  随着北交所首批81家上市公司平稳运行,市场各方纷纷开掘其中的投资机会。对于聪明资本来说,早早“潜伏”其中应该不会令人奇怪。  《证券日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娟娟  近段时间,新股接二连三破发,令不少投资者对打新望而却步。10月至今,A股市场破发新股已达到10只,破发数量创近15年新高。从背后原因看,估值、定价过高是
 11月8日上市以来,易方达、华夏等四家基金公司旗下的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目前,4只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产品的合计规模已突破342亿元。  业内人
K 线图 特色数据 资金流向 公告 个股日历 核心题材 最新价:3.07涨跌额:0.11涨跌幅:3.72%成交量:4.06万手成交额:1257万换手率:0.22%市盈率:21.7总市值:56.7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
  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市场正评估英伟达与梅西百货等的财报。美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疫情爆发以来最低水平。纽约联储行长称美国潜在通胀肯定会上升。  英伟达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