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宏观资讯
6.30行业观察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0-06-30 09:14:32

1、国务院副总理韩正:长江“十年禁渔”是扭转长江生态环境恶化趋势的关键之举。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务求取得扎实成效,形成示范效应,推动长江共抓大保护和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行稳致远。

2、中消协:发布《“618”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显示,多位网友称,罗永浩直播间相同产品价格比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贵出不少,不符合直播间宣传的“全网最低价”。在直播中,老罗刚喊完“上链接”,多个平台立刻给出了“低过老罗”的价格。“低过老罗”一时成为网络热词。

3、交通运输部、发改委:将阶段性降低港口收费政策延续到2020年12月31日。此前《关于阶段性降低港口收费标准等事项的通知》,明确2020年3月1日至6月30日,对实行政府定价的货物港务费、港口设施保安费两项港口经营服务性收费标准降低20%。

4、财政部等三部门:发布《关于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公告》,自7月1日起实施。免税购物额度从每年每人3万元提高至10万元。免税商品品种由38种增至45种。取消单件商品8000元免税限额规定。鼓励适度竞争,具有免税品经销资格的经营主体均可平等参与海南离岛免税经营。

5、北京互联网法院:因用户在B网站上传《我不是药神》电影的纯音频,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被优酷公司以侵害信息网络传播权为由诉至法院。一审认定,宽娱公司应当知晓网络用户利用其网络服务侵害优酷公司信息网络传播权的行为,构成帮助侵权。宽娱公司赔偿优酷公司经济损失60000元和合理开支5000元。

6、工业富联董事长李军旗:制造业已经走过了劳动密集型的传统代工直销、高精度零部件的精密制造,与导入自动化设备的智能制造三个阶段。那么,制造业的下一个十年,将会是这样一番图景,在智能制造的基础上,整合工业互联网平台的能力,构成全产业链、全价值链、全供应链的互联互通。

7、中国农药信息网:近日,山西绿海农药科技有限公司的300亿芽孢/克球孢白僵菌可湿性粉剂获批扩作登记,新增登记作物和防治对象为玉米草地贪夜蛾、韭菜韭蛆、林木美国白蛾。据悉,这是我国批准登记的首个草地贪夜蛾防治药剂。

8、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今年北京高考时间为7月7日至10日,其中7月7日至8日为全国统一高考时间;7月9日至10日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时间。根据疫情防控需求,降低考场人员密度,将每考场考生人数从30人减至20人。

下一篇:7.1宏观资讯上一篇:6.30股市盘点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铭 沈超)讯,近期新股上市即破发的现象频现,不少热衷于打新的投资心里打起了退堂鼓。不过近日这种现象似乎又有新变化,强瑞技术(47.510, 0.36, 0.76%)、盛美上
 前次创业板IPO被终止审查后,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天恒”)并未放弃上市的念头,而是改道转战科创板。11月17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百利天恒科
  CPU是电子设备中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经过多年发展,两家CPU供应商羽翼渐丰,正陆续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刺。上交所日前披露了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光信息&r
本报记者 王 宁  随着北交所首批81家上市公司平稳运行,市场各方纷纷开掘其中的投资机会。对于聪明资本来说,早早“潜伏”其中应该不会令人奇怪。  《证券日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娟娟  近段时间,新股接二连三破发,令不少投资者对打新望而却步。10月至今,A股市场破发新股已达到10只,破发数量创近15年新高。从背后原因看,估值、定价过高是
 11月8日上市以来,易方达、华夏等四家基金公司旗下的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目前,4只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产品的合计规模已突破342亿元。  业内人
K 线图 特色数据 资金流向 公告 个股日历 核心题材 最新价:3.07涨跌额:0.11涨跌幅:3.72%成交量:4.06万手成交额:1257万换手率:0.22%市盈率:21.7总市值:56.7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
  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市场正评估英伟达与梅西百货等的财报。美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疫情爆发以来最低水平。纽约联储行长称美国潜在通胀肯定会上升。  英伟达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