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宏观资讯
6.30宏观资讯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0-06-30 09:08:44

1、惠誉:自上一份报告发布以来,全球出现了更加明确的经济复苏迹象,包括美国、英国和西班牙5月零售销售环比剧烈走高。将中国GDP预期从上一份报告的0.7%上调至1.2%,确认2020年美国GDP预期在-5.6%。

2、外汇局:5月,我国国际收支口径的国际货物和服务贸易收入15894亿元,支出11654亿元,顺差4240亿元。其中,货物贸易收入14592亿元,支出9650亿元,顺差4942亿元;服务贸易收入1302亿元,支出2004亿元,逆差702亿元。3月末,我国银行业对外金融资产12075亿美元,对外负债13483亿美元,对外净负债1408亿美元。

3、央行:为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居民个人跨境投资便利化,中国人民银行、香港金管局、澳门金管局决定在粤港澳大湾区开展“跨境理财通”业务试点。“北向通”和“南向通”业务资金通过账户一一绑定实现闭环汇划和封闭管理,使用范围仅限于购买合资格的投资产品。资金汇划使用人民币跨境结算,资金兑换在离岸市场完成。

4、新华社:受长江中上游强降雨影响,进入三峡水库的水量持续增多。为腾出一定库容迎接近期可能到来的洪水,三峡枢纽于29日上午开启两个泄洪孔,加大下泄流量。这是三峡枢纽今年首次泄洪。7月上中旬,三峡水库可能迎来新一轮洪水。

5、标普:确认了中国的A+长期信用评级,展望为稳定。相对于其他中等收入国家而言,中国未来几年有望能够保持超出平均水平的经济增长,预计其2021-2023年人均实际GDP平均年度增幅可达到5.5%。

6、贝克·麦坚时:近期的并购等交易显示外国投资者对中国资产的兴趣度上升。中国对外投资总能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而鲜少有人注意到过去18个月外资对中国企业并购所表现出的“抗压性”。2020年前5个月,外资对中国企业的并购总额达90亿美元,欧洲和美国跨国公司成为这一趋势背后的主要推动者。

7隔夜shibor报1.0120%,下跌8.40个基点。7天shibor报2.1810%,下跌0.10个基点。3个月shibor报2.1270%,下跌0.20个基点。

下一篇:6.30地产资讯上一篇:6.29行业观察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铭 沈超)讯,近期新股上市即破发的现象频现,不少热衷于打新的投资心里打起了退堂鼓。不过近日这种现象似乎又有新变化,强瑞技术(47.510, 0.36, 0.76%)、盛美上
 前次创业板IPO被终止审查后,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天恒”)并未放弃上市的念头,而是改道转战科创板。11月17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百利天恒科
  CPU是电子设备中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经过多年发展,两家CPU供应商羽翼渐丰,正陆续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刺。上交所日前披露了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光信息&r
本报记者 王 宁  随着北交所首批81家上市公司平稳运行,市场各方纷纷开掘其中的投资机会。对于聪明资本来说,早早“潜伏”其中应该不会令人奇怪。  《证券日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娟娟  近段时间,新股接二连三破发,令不少投资者对打新望而却步。10月至今,A股市场破发新股已达到10只,破发数量创近15年新高。从背后原因看,估值、定价过高是
 11月8日上市以来,易方达、华夏等四家基金公司旗下的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目前,4只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产品的合计规模已突破342亿元。  业内人
K 线图 特色数据 资金流向 公告 个股日历 核心题材 最新价:3.07涨跌额:0.11涨跌幅:3.72%成交量:4.06万手成交额:1257万换手率:0.22%市盈率:21.7总市值:56.7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
  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市场正评估英伟达与梅西百货等的财报。美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疫情爆发以来最低水平。纽约联储行长称美国潜在通胀肯定会上升。  英伟达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