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宏观资讯
4.30股市资讯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0-04-30 09:16:04

股市盘点

1周三,上证指数报2822.44点,上涨0.44%,成交额2227.20亿。深证成指报10514.17点,上涨0.12%,成交额3100.82亿。创业板指报2030.48点,下跌0.01%,成交额1012.74亿。两市合计成交5328.02亿。盘面上,水泥板块领涨,公路运输板块表现强势,银行、地产、旅游板块同样涨幅靠前,农林牧渔、白酒板块则跌幅靠前。

2周三,恒生指数涨0.28%,报24643.59点。国企指数涨0.57%,报10040.87点。

3、中信证券:参考科创板经验,预计首批注册制企业或将于10月左右登陆创业板。创业板注册制是存量改革的先行者,预计未来上市节奏会有所加快,但是改革也将考虑市场的承受能力,短期流动性冲击或将有限。

4、深圳特区报:在深圳注册的科技企业,可望实施“同股不同权”,给企业创始人更好保护。近日首次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的《深圳经济特区科技创新条例(草案)》确定了“同股不同权”制度,规定在深圳注册的企业可以设置特殊股权结构,在普通股份之外,设置拥有大于普通股份表决权数量的特别表决权股份,并允许该类公司在深交所上市交易。

5、招商局港口:董事会注意到若干有关本公司可能进行私有化之媒体推测以及本公司股份近期之价格及成交量有所上升。于本公告日期,本公司并不知悉有关上述媒体推测之任何相关资料,亦无任何应披露但尚未披露之资料。

6、紫光股份: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面向行业智能应用的云计算核心技术研发与应用项目”、“5G网络应用关键芯片及设备研发项目”和“新一代ICT产品智能工厂建设项目”的建设,并补充流动资金。

7、财经早餐:一季度,南方航空营业收入211.41亿元,同比下滑43.82%;净利润亏损52.62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26.49亿元。中国国航营业收入172.56亿元,同比下降46.99%;净亏损48.05亿元,上年同期盈利27.23亿元。东方航空营业收入154.54亿元,同比下滑48.58%;净利润亏损39.33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盈利20.06亿元。

8、中国石化:一季度,营收5555亿元,同比下降22.6%;净亏损197.8亿元,去年同期盈利147.63亿元。

9、京沪高铁:一季度,营业收入51.45亿元,同比下滑35.75%;净利润3.24亿元,同比下滑86.33%。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旅客运输服务收入和路网服务业务收入下降。

10、金健米业:一季度,净利润761.59万元,同比下降87.42%。公司股价今年以来累计上涨158%。

11、两市融资余额:截至4月28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467.19亿,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4.71亿;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859.24亿,减少17.98亿元;两市合计10326.43亿元,减少42.69亿元。


  

下一篇:4.30行业观察上一篇:4.30地产聚焦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铭 沈超)讯,近期新股上市即破发的现象频现,不少热衷于打新的投资心里打起了退堂鼓。不过近日这种现象似乎又有新变化,强瑞技术(47.510, 0.36, 0.76%)、盛美上
 前次创业板IPO被终止审查后,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天恒”)并未放弃上市的念头,而是改道转战科创板。11月17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百利天恒科
  CPU是电子设备中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经过多年发展,两家CPU供应商羽翼渐丰,正陆续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刺。上交所日前披露了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光信息&r
本报记者 王 宁  随着北交所首批81家上市公司平稳运行,市场各方纷纷开掘其中的投资机会。对于聪明资本来说,早早“潜伏”其中应该不会令人奇怪。  《证券日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娟娟  近段时间,新股接二连三破发,令不少投资者对打新望而却步。10月至今,A股市场破发新股已达到10只,破发数量创近15年新高。从背后原因看,估值、定价过高是
 11月8日上市以来,易方达、华夏等四家基金公司旗下的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目前,4只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产品的合计规模已突破342亿元。  业内人
K 线图 特色数据 资金流向 公告 个股日历 核心题材 最新价:3.07涨跌额:0.11涨跌幅:3.72%成交量:4.06万手成交额:1257万换手率:0.22%市盈率:21.7总市值:56.7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
  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市场正评估英伟达与梅西百货等的财报。美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疫情爆发以来最低水平。纽约联储行长称美国潜在通胀肯定会上升。  英伟达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