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宏观资讯
4.28股市盘点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0-04-28 09:10:22

股市盘点

1周一,上证指数报2815.49点,上涨0.25%,成交额2252.94亿。深证成指报10452.17点,上涨0.28%,成交额3313.52亿。创业板指报2018.67点,上涨0.74%,成交额1081.14亿。沪深两市合计成交5566.45亿。盘面上,银行、园区开发、农业服务及交运设备等行业涨幅居前。

2周一,恒生指数涨1.88%,报24280.14点。国企指数涨2.27%,报9875.59点。北上资金净流入39.39亿。

3、财经早餐:周一,ST板块个股走弱,*ST航通、*ST中葡、ST东海洋、ST安泰、*ST中孚、*ST兆新等22只个股跌停,147只ST股中仅49只个股飘红。每年的4-5月份是戴帽或摘星的高发月份,目前正值年报披露窗口期,年报业绩较差的上市公司将迎来“退市大考”。

4、中证报:在已经披露年报的上市券商中,共有27家出现了信用减值损失,合计达到171.68亿元,远远超过2018年上述券商合计82.22亿元的信用减值损失。在业内人士看来,主要原因是受2018年股票质押风险持续发酵影响,预计2020年尽管整体信用减值风险有望下降,但受疫情冲击相关风险仍不容忽视。

5、21世纪:创业板注册制改革不再要求券商对其保荐的所有项目进行强制跟投,而是仅对未盈利,红筹架构,特殊投票权以及高价发行的四类公司采取强制性跟投。科创板强制跟投制度在推出后引发了投行的争议,而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此举显然是进一步优化了保荐机构跟投制度。

6、证监会副主席李超:完善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尊重存量投资者交易习惯,存量投资者适当性要求基本保持不变,要求充分揭示风险,对增量投资者进行风险相匹配的适当性要求。据上证报报道,深交所拟要求,新增创业板个人投资者须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10万元,且具备24个月的A股交易经验的门槛。

7、上证报: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后,新上市企业上市前五日不设涨跌幅,之后涨跌幅限制从目前的10%调整为20%(存量企业将同步实施)。

8、证券日报:今年以来,券商股权变动事件频频上演,引起业内热议。据统计,截至4月26日,年内已有7家券商股权出现或者即将出现变动。业内人士表示,证券行业拐点已经到来,券业整合分化是大趋势,通过多渠道进行的股权变化能为券商带来全新的战略部署和业务机遇。

9、卓胜微:2019年,实现营收为15.12亿元,同比增长169.98%;净利润为4.97亿元,同比增长206.27%;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

10、口子窖: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72亿元,同比上年增长9.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20亿元,同比增长12.24%。基本每股收益2.87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红利15元(含税)。

11、贵州茅台:一季报,实现营收244.05亿元,同比增长12.76%;净利润130.93亿元,同比增长16.69%。北向资金持股比例由8.15%下降至8.02%。

12、两市融资余额:截至4月24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500.3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9.62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888.0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5.59亿元;两市合计10388.3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65.21亿元。

下一篇:4.28行业观察上一篇:4.28房地产聚焦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铭 沈超)讯,近期新股上市即破发的现象频现,不少热衷于打新的投资心里打起了退堂鼓。不过近日这种现象似乎又有新变化,强瑞技术(47.510, 0.36, 0.76%)、盛美上
 前次创业板IPO被终止审查后,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天恒”)并未放弃上市的念头,而是改道转战科创板。11月17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百利天恒科
  CPU是电子设备中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经过多年发展,两家CPU供应商羽翼渐丰,正陆续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刺。上交所日前披露了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光信息&r
本报记者 王 宁  随着北交所首批81家上市公司平稳运行,市场各方纷纷开掘其中的投资机会。对于聪明资本来说,早早“潜伏”其中应该不会令人奇怪。  《证券日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娟娟  近段时间,新股接二连三破发,令不少投资者对打新望而却步。10月至今,A股市场破发新股已达到10只,破发数量创近15年新高。从背后原因看,估值、定价过高是
 11月8日上市以来,易方达、华夏等四家基金公司旗下的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目前,4只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产品的合计规模已突破342亿元。  业内人
K 线图 特色数据 资金流向 公告 个股日历 核心题材 最新价:3.07涨跌额:0.11涨跌幅:3.72%成交量:4.06万手成交额:1257万换手率:0.22%市盈率:21.7总市值:56.7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
  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市场正评估英伟达与梅西百货等的财报。美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疫情爆发以来最低水平。纽约联储行长称美国潜在通胀肯定会上升。  英伟达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