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内资讯
股市早8点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南乔  发布时间:2020-08-29 11:15:36


1、周五,上证指数报3403.81点,上涨1.6%,成交额3793.67亿。深证成指报13851.32点,上涨2.34%,成交额5684.79亿。创业板指报2757.84点,上涨2.55%,成交额2647.49亿。沪深两市合计成交9478.46亿。从盘面上看,多数板块飘红,白酒、券商、军工、医药、农业等板块涨幅居前。

2周五,恒生指数涨0.56%,报25422.06点。国企指数跌0.19%,报10182.83点。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入64.43亿。

3、证券时报:创业板注册制顺利落地之际,年内A股市场IPO融资总额已超过2900亿元,这一金额已超过2011年至2019年间任何一年,创下最近10年新高。从年内IPO企业所属行业看,TMT(科技、媒体和通信)等新兴产业比较密集的行业构成年内IPO的主体。

4、证监会:发布《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销售机构监督管理办法》及配套规则,自10月1日起施行。强化基金销售活动的持牌准入要求,厘清基金销售机构及相关基金服务机构职责边界。优化基金销售机构准入、退出机制,调整优化资格注册程序,实行“先批后筹”;引入基金销售业务许可证有效期延续制度,强化停止业务、吊销牌照等制度安排。

5、上交所:将根据指数规则调整科创50指数样本,本次调整于9月14日正式生效。根据编制规则,本次科创50指数更换5只样本,优刻得、泽璟制药等5只证券调入指数,新光光电、热景生物等5只证券调出指数。5只备选名单为芯源微、聚辰股份等,用于定期调整之间发生的临时调整。

6、深交所:8月24日-8月28日,共对60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涉及盘中拉抬打压、虚假申报等异常交易情形;对连续多日涨幅异常的“天山生物”“西部牧业”持续进行重点监控,并及时采取监管措施;共对6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进行核查,并上报证监会1起涉嫌违法违规案件线索。

7、光线传媒:截至2020年8月27日,公司来源于《八佰》的营业收入区间约为3000万元至3600万元。

8、证券时报:截至8月27日,今年以来已有1798只基金为投资者派发了1129.63亿元的“红包”。这其中分红最为密集的当属债券基金。与之相比,权益类基金分红的基金数量虽然不多,但单只基金分红金额惊人,兴全轻资产年内仅一次派发“红包”就达到32.4亿元。

9、安琪酵母:公司董事会拟授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宏裕包材管理层,启动宏裕包材上市的前期筹备工作。

10、证监会:准予2只深港ETF互通产品注册,产品由境内基金管理人在境内设立,采取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模式,将不低于90%的基金净资产投资于香港单只目标ETF,跟踪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标普新中国行业(A股上限)指数市场表现,基金份额在深交所上市交易。

11、中国平安:股票投资方面,中国平安主要配置投资低估值、高分红股票,特别看重分红。中国平安主做长期投资,但不排除未来短周期机会,关注与国家未来政策发展有关联的方向。

12、京东方A: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08.67亿元,同比增长10.59%;实现净利润11.35亿元,同比下降31.95%。公司拟回购2.5亿股-3.5亿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约0.72%-1.01%,回购价格不超过7元/股,回购资金规模不超过20亿元。

13、深交所:8月28日,决定暴风集团股票终止上市。自本所作出暴风集团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后十五个交易日届满的次一交易日起,暴风集团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本所对暴风集团股票予以摘牌。

14、王府井: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4.25亿元,同比下降74.48%;归母净利润470万元,同比下降99.33%。报告期内,公司已取得免税品经营资质,免税品经营将成为公司主要业务之一。

15、恒逸石化: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94.1亿元,同比减少5.55%;实现归母净利润19.02亿元,同比增长48.99%。公司拟以5亿元-10亿元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15元/股。公司下属子公司海宁恒逸新材料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年产50万吨环保功能性纤维项目,投资金额预计为25.65亿元。

16、证监会:核发6家企业IPO批文。分别为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福然德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壶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天元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7、两市融资余额:截至8月27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7315.8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0.62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6830.0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8.70亿元;两市合计14145.9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9.32亿元。

下一篇:行业观察上一篇:地产聚焦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财联社(上海,编辑 吴铭 沈超)讯,近期新股上市即破发的现象频现,不少热衷于打新的投资心里打起了退堂鼓。不过近日这种现象似乎又有新变化,强瑞技术(47.510, 0.36, 0.76%)、盛美上
 前次创业板IPO被终止审查后,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天恒”)并未放弃上市的念头,而是改道转战科创板。11月17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百利天恒科
  CPU是电子设备中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经过多年发展,两家CPU供应商羽翼渐丰,正陆续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刺。上交所日前披露了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光信息&r
本报记者 王 宁  随着北交所首批81家上市公司平稳运行,市场各方纷纷开掘其中的投资机会。对于聪明资本来说,早早“潜伏”其中应该不会令人奇怪。  《证券日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娟娟  近段时间,新股接二连三破发,令不少投资者对打新望而却步。10月至今,A股市场破发新股已达到10只,破发数量创近15年新高。从背后原因看,估值、定价过高是
 11月8日上市以来,易方达、华夏等四家基金公司旗下的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目前,4只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产品的合计规模已突破342亿元。  业内人
K 线图 特色数据 资金流向 公告 个股日历 核心题材 最新价:3.07涨跌额:0.11涨跌幅:3.72%成交量:4.06万手成交额:1257万换手率:0.22%市盈率:21.7总市值:56.7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
  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市场正评估英伟达与梅西百货等的财报。美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疫情爆发以来最低水平。纽约联储行长称美国潜在通胀肯定会上升。  英伟达以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