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际资讯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波音787梦想客机可在未来几天内恢复交付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9 06:49:56

当地时间8月8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波音公司将在未来几天内恢复其波音787梦想客机(Dreamliner)的交付。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由于今年的需求量激增,波音公司的客户对于787梦想客机恢复交易期待已久。过去两年的大部分时间里,由于监管机构与波音公司对飞机进行了一系列制造缺陷的审查,波音公司宽体喷气式客机的交付被暂停。


文章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责任编辑:437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波音787梦想客机可在未来几天内恢复交付】当地时间8月8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波音公司将在未来几天内恢复其波音787梦想客机(Dreamliner)的交付。(央视新闻客户端)
【古巴马坦萨斯省储油基地第三个储油罐发生爆炸】据古巴政府消息,当地时间8月8日凌晨,古巴石油储备基地第三个储油罐发生爆炸,并危及周边储油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股收盘: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英伟达预警引纳指走低
日本经济产业省建议将东京出租车票价提高14%
【隔夜外盘】美股涨跌不一,道指涨0.09%,标普跌0.12%,纳指跌0.10%;大型科技股多数下跌,英伟达跌超6%;清洁能源板块普涨,Sunworks涨近13%;中概股涨跌互现,尚乘数科跌超43%,智富涨超20%。
经济日报:资本市场服务民企空间广阔】证监会日前召开会议指出,在抓好已出台措施落地的同时,聚焦科技创新、民营企业、中小企业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研究推出更多更有力的支持措施。(经济日报)
【8月9日Choice早班车】四部门:到2025年建立500家智能家居体验中心
上海这十年:GDP位列全球城市第四位 金融市场交易总额从528万亿元增长到2511万亿元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