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际资讯
日本经济产业省建议将东京出租车票价提高14%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9 06:48:13

据日经新闻,日本经济产业省建议将东京出租车票价提高14%。


文章来源:财联社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日本经济产业省建议将东京出租车票价提高14%
【隔夜外盘】美股涨跌不一,道指涨0.09%,标普跌0.12%,纳指跌0.10%;大型科技股多数下跌,英伟达跌超6%;清洁能源板块普涨,Sunworks涨近13%;中概股涨跌互现,尚乘数科跌超43%,智富涨超20%。
经济日报:资本市场服务民企空间广阔】证监会日前召开会议指出,在抓好已出台措施落地的同时,聚焦科技创新、民营企业、中小企业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研究推出更多更有力的支持措施。(经济日报)
【8月9日Choice早班车】四部门:到2025年建立500家智能家居体验中心
上海这十年:GDP位列全球城市第四位 金融市场交易总额从528万亿元增长到2511万亿元
【外贸“晴雨表”折射经济韧性足】今年以来,我国外贸持续助力宏观经济大盘稳定。上半年,货物与服务净出口拉动GDP增长0.9个百分点,贡献率达到35.8%。7月以来,港口、物流等指标显示,我国外贸继续稳步增长,推动宏观经济呈现企稳向前的态势。(上海证券报)
 昨日上午,中共上海市委举行“中国这十年”主题新闻发布会,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上海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有关
小市值释放大能量 资金偏爱成长风格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