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际资讯
印度季风进展缓慢 水稻播种力度将加大
来源:界面新闻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8 15:57:00

 据彭博7月18日报道,印度农业研究和教育部门表示,由于季风进展缓慢,东部一些种植区出现降雨延迟,印度截至7月中旬的种植面积与一年前相比缩减了17%。农民将在未来几个月加大种植力度。

  印度农业研究和教育部门高级官员Trilochan Mohapatra说:“我们仍有大约3周的充足时间来继续种植。”

  印度是世界最大的大米出口国。在印度宣布控制小麦和糖的出口以保障国内粮食安全并遏制通货膨胀后,交易商正密切关注印度的大米生产和出口。

  印度农业研究和教育部门秘书Trilochan Mohapatra说:“我们仍有大约3周的充足时间来继续种植。”

  从6月到9月的季风,到目前为止比正常水平高出13%。印度大米出口商协会主席BV Krishna Rao说预计,到8月初,大米种植面积将接近去年的水平。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印度季风进展缓慢 水稻播种力度将加大】据彭博7月18日报道,印度农业研究和教育部门表示,由于季风进展缓慢,东部一些种植区出现降雨延迟,印度截至7月中旬的种植面积与一年前相比缩减了17%。农民将在未来几个月加大种植力度。(界面新闻)
2022年宏观市场半年报
6年来首次 欧洲地区成美国原油最大买家
期货周报:现货蛋价或接近底部
最新!中国农业银行重要公告:明日起将发售上海市政府一般债券
南沙频繁“上新” 力推港澳青年融入湾区发展
周伟锋,远信投资联席首席投资官,14年投研从业经验,9年投资管理经验。曾任国泰基金权益一部负责人、投委会委员,同时任社保基金基金经理、多家大型保险资管委外组合基金经理。 
淡马锡吴亦兵:围绕结构性趋势 持续投资中国资产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