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国内资讯
最新!中国农业银行重要公告:明日起将发售上海市政府一般债券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8 15:53:20

 7月18日,中国农业银行(SH601288,股价2.80元,市值9799.5亿元)发布关于上海市财政局发行2022年上海市政府一般债券(三期)7月18日招标结果的公告

图片来源:中国农业银行

  公告称,我行将于2022年7月19日-7月21日发售上海市财政局发行的“2022年上海市政府一般债券(三期)”,债券简称“22上海债11”,债券代码为“2271532”。

  22上海债11(2271532)是3年期固定利率债券,按年付息。根据2022年7月18日银行间债券市场招标结果,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2.52%,全价为100.00元/份。

  本次发行债券募集资金用于相关各区的道路、河道整治、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以及教育、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等民生类项目。

  此次债券的发售对象为上海市地区个人客户与未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开户的对公客户(含企业、政府事业单位等),欢迎上海市地区客户通过我行营业网点、网上银行、个人掌银等渠道参与认购,业务办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10:00至下午16:30,最低认购单位为一份(对应债券面值100元),认购份数按整数倍递增,不设认购上限,先购先得,售完即止!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中国农业银行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最新!中国农业银行重要公告:明日起将发售上海市政府一般债券
南沙频繁“上新” 力推港澳青年融入湾区发展
周伟锋,远信投资联席首席投资官,14年投研从业经验,9年投资管理经验。曾任国泰基金权益一部负责人、投委会委员,同时任社保基金基金经理、多家大型保险资管委外组合基金经理。 
淡马锡吴亦兵:围绕结构性趋势 持续投资中国资产
国泰君安证券:回调布局买成长 关注两大投资主题
从中国知识产权半年报看企业创新力
重庆市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金融业专场启动
环阳澄湖双碳产业创新创业峰会举行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