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PO资讯
领航财经2022.6. 21财蜜关注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2-06-21 11:33:53

►央视新闻:6月以来,国家电网经营区域最大用电负荷超过8.44亿千瓦,西北、华北等地区用电负荷增速较快,与去年同期最高用电负荷相比,增速分别达8.81%、3.21%。此外,6月19日22时08分,河南省网供电最高用电负荷达到6534万千瓦,创历史新高,较历史最高负荷6515万千瓦增长了19万千瓦。

► 同程旅行:国内旅游需求有望在今年暑期得到修复,出游人次有望恢复至2019年同期70%以上。6月上半月,国内景区门票出票量环比5月下半月上涨44%,机票出票量环比上涨31%。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央视新闻:6月以来,国家电网经营区域最大用电负荷超过8.44亿千瓦,西北、华北等地区用电负荷增速较快,与去年同期最高用电负荷相比,增速分别达8.81%、3.21%。此外,6月19日22时08分,河南省网供电最高用电负荷达到6534万千瓦,创历史新高,较历史最高负荷6515万千瓦增长了19万千瓦。 ► 同程旅行:国内旅游需求有望在今年暑期得到修复,出游人次有望恢复至2019年同期70%以上。6月上半月,国内景区门票出票量环比5月下半月上涨44%,机票出票量环比上涨31%。
【图解:全球央行年内加息次数已超去年 更猛烈风暴还在后面?】全球央行今年迄今已累计加息124次,这一数字超过了2021年去年全年的加息次数——101次,而在疫情爆发的2020年,全球央行总计仅有6次加息。
 每经AI快讯,奥地利政府19日决定,将重启该国南部一家煤电厂,以应对因俄罗斯天然气供应减少引发的能源短缺。奥地利政府召开紧急会议后发表声明说,将与奥最大电力供应商维邦公司合作,重启位于南部城市梅拉赫的一家煤电厂。
 美东时间6月19日,美联储理事、2022年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下称FOMC)票委沃勒(Christopher Waller)表示,如果美国经济数据如他预期的那样,他将支持美联储在7月会议上再次加息75个基点。“美联储会‘全力以赴’重塑价格稳定。”他说道。
【投资总额156亿美元!99个重点合作项目在青岛峰会集中签约】6月20日上午,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举行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99个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此次签约项目投资总额156亿美元,合同外资53.1亿美元,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高端化工等产业领域。(大众日报)
6月LPR按兵不动:楼市成交上行 58城房贷利率降至下限
昆明丽都医疗美容医院一年内2次被罚 均因未经审查发布广告
考试季结束旅游季来临 张家界等多家文旅产业上市公司积极备战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