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IPO资讯
领航财经2022.6.14财蜜关注
来源:领航财经资讯网  作者:乔民  发布时间:2022-06-14 14:39:59

► 证券时报:截至6月9日,有16个省(区、市)出台的稳经济一揽子实施方案中专门提到了房地产政策。6月仅9天就有41地出台了各类稳楼市政策,密集程度远超4月、5月。业内称,此前一揽子政策已经形成了叠加效应,当前全国房地产环比数据出现了改善的迹象,说明市场总体趋势向好。

► 世贸组织:世界面临多重危机,俄乌冲突加剧粮食危机。与去年5月相比,全球小麦价格上涨56%,谷物整体价格上涨近30%,近期植物油价格同比上涨45%。尽管俄罗斯和乌克兰在世界商品贸易中的占比不到3%,但其在关键食品的出口方面却显得尤为突出。

► 中新经纬:罗永浩正式宣布“离开”交个朋友管理层,同时退出社交平台。据悉,“退网”后,罗永浩还会来直播间带货,会保持和现在差不多的频率。罗永浩称,未来几年原则上不会再接受媒体采访,希望通过此举排除外界的干扰,埋头从事下一代智能平台产品的研发。

相关阅读
热门新闻
► 证券时报:截至6月9日,有16个省(区、市)出台的稳经济一揽子实施方案中专门提到了房地产政策。6月仅9天就有41地出台了各类稳楼市政策,密集程度远超4月、5月。业内称,此前一揽子政策已经形成了叠加效应,当前全国房地产环比数据出现了改善的迹象,说明市场总体趋势向好。
慕思股份今日启动申购 创造性构建软体家具工业4.0体系 新股“慕思股份”今日申购 4.0工业体系满足差异化睡眠需求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2022年6月16日召开2022年第69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届时将会审议浙江博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菲电器”或“公司”)的首发申请。 然而,分析其招股书却发现,其多个独董违规兼职,财务内控不合法,偿债能力不及同行,此次上市,困难重重。
IPO企业中,总有一些奇特的存在,6月16日上会的四川湖山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山股份)就是罕见的一家企业,湖山股份此次登陆的是深交所主板,计划募集资金4.05亿元。
1、周一,上证指数报3255.55点,下跌0.89%,成交额5119.66亿。深证成指报11999.31点,下跌0.3%,成交额5789.62亿。创业板指报2546.49点,下跌0.39%,成交额1810.82亿。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2300只个股上涨。两市合计成交10910亿,较上个交易日放量405亿。盘面上,教育、有机硅、贵金属、比亚迪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机场航运、电力、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135.19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80.15亿元,深股通净卖出55.04亿元。
 彭博6月13日消息,泰国投资委员会批准泰国国家石油集团(PTT)和鸿海集团的合资企业投资361亿泰铢生产电动汽车的申请。
【快讯】货币市场预期欧洲央行利率到年底时升高约165个基点,其中包括9月前升息80个基点。(新华财经)
【韩国总统尹锡悦承诺力挺本土电影“再腾飞”】据报道,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委员长朴起镛13日受访时表示,韩国电影人提出扩大电影发展基金规模的诉求。尹锡悦对此予以肯定回答,并当场指示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朴普均和文化体育秘书官俞炳采积极研讨扩大基金的方案。除财政支持外,尹锡悦还提及税收优惠、搞活金融体系扩大电影投资等。(界面新闻)
网站建设 东莞网站建设 网站建设 深圳网站建设